滚动新闻

dnf手游和阿拉德之怒「阿拉德之怒深渊爆率公示」

最近又找到一款值得玩的情怀游戏,由于地下城手游迟迟不出,一款模仿地下城手游的游戏又火了,就是下面这款阿拉德之怒,下面谈谈今天试玩3小时的感受。

游戏角色界面,我玩的角色是战士。

这是枪手。

这是武术师。

神谕者。

魔法师。

大家看这个界面有没有一种熟悉感,对了,这就是一款百分百模仿地下城游戏的手游,不能说是模仿了,简直应该说一模一下,包括画面以及操作,连技能都是照搬[捂脸]。

这是主城的照片。

选择关卡的照片,每一关里面都有三个小关,又分四种难度。

由于地下城的尿性,这游戏前期没有装备的话打起来也是比较费劲,所以我首充了6元送了把粉武器,果然进关砍小怪省力多了。

战斗画面一如既往的熟悉。

连通关后选择宝箱的界面也是一模一样。

但是装备爆率真的特别低,翻宝箱也翻不出什么好东西。

转职图片

玩到16级终于转职了,明王就是地下城里的鬼泣,招式都是一样的。

这是在爬塔。

好了,介绍完了一样的,现在说说跟地下城不一样的地方,首先这个游戏通关以后再打这个关卡的话是有自动战斗的,并且爆出的物品在你进去下一个图的时候是会自动拾取的,如果这个游戏也和地下城一样可以搬砖的话那这个功能就能省下买脚本的钱了,是不是很爽[呲牙]。

大家要是想玩地下城手游的话可以去阿拉德之怒官网下载游戏,目前支持安卓,苹果暂时不支持下载,还是比较值得玩一把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