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tiktok如何投放广告「tiktok拉新」

想要通过TikTok广告实现社交媒体引流,那么就不能盲目投放,需要合理的投放技巧,不然天天花大量成本却没有效果。那么TikTok广告投放需要哪些操作?

TikTok广告投放需要哪些操作:

1.判断好内容是否适合投放广告后,就应该了解下TikTok的广告类型。这些广告类型并不是所有都适用。

2.需要根据不用的目标受众设计不同的广告创意,并根据不用的广告创意计划搭建不同的广告组/广告计划,在做计划命名时,也需要有所区分,有所区分会更方便查询广告计划,及时优化等等。

3.信息流广告在国内平台很常见,在海外TikTok是在用户发现页面上的视频,也就是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登陆的地方。根绝TikTok的算法,在用户发现页面,TikTok会将其推送给可能对它们感兴趣的用户。

4.TikTok 上的 TopView 广告是每天出现一次的视频,在用户打开其应用后立即出现。准备好广告视频以后,就需要添加广告创意到广告计划中,并且我们在上传广告创意素材时,还需要上传广告主头像

5.TikTok推出的广告产品Spark Ads,品牌方可以通过该广告工具将自己的产品与相关内容关联起来,品牌不仅无需创作内容,也不需要联系创作者创作或是投放广告。

以上就是TikTok广告投放需要哪些操作的方法,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我们,NIUKE跨境通app每日跨境电商资讯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