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金铲铲之战s1阵容搭配「金铲铲之战s1阵容图」

Hello,大家好,我是猫呦,今天就不给你们推荐某套阵容了(没东西写了),今天给你们整理一下目前这个版本阵容,其实吧这个版本能玩的阵容就那么几套,你只需要学会这几套阵容只要你有时间玩的话,爬都能爬上去,如果你刚开始玩某个阵容的时候掉分是正常的,毕竟你还没熟练某个阵容的各种细节D牌节奏对位,要知道高分段每个回合都是开始算计的,从2阶段开始到7阶段结束,每回合的站位都不一样,千万不要觉得2阶段站位没什么用,其实有时候前期的优势真的决定了你这把战绩,如果说你前期打了一胜一负,你后面D牌但凡烂一点点你可能就5678下机了。

以下是猫呦个人理解,如果有误差请见谅。

可能在别人眼里T0级别的阵容不止这两套,但是猫呦玩这两套阵容是上分上的最多的,经常无脑玩这两套阵容,一套阵容晚上打个通宵的话都可以上个200-300分左右

剑嘴这套阵容的话,其实有剑转跟没剑转差距倒不是很大,只是有个剑士转职的话算是锦上添花罢了,如果没剑转的话可以给大嘴电刀(核心)其次鬼书羊刀(2选1)第三件的话可以个水银增加点攻速免疫控制,水银的时间结束了这回合的战斗基本上已经结束了,站位的话我这套阵容是拉面熊教我的,他说这套站位的话只需要防止卡特就行了,我受教了之后确实一直都是这样子站位了,除了有卡特的话我就把大嘴跟船长拉到左边倒数第二排。

神将的话这个版本确实是T0,自从上次更新了之后其他阵容都被砍了一刀,只有神将一点影响都没受,而且玩起来很无脑,不需要费脑子,只要你D牌不是很黑很臭的话(花光了钱一个三星或者听牌都没有,全员2星没有多余的一张,我就试过了,直接点投降不受气)说说猫呦玩神将的两种玩法吧,第一种玩法,开局有反甲/离子火花/救赎的情况下我会从1-2(2级100一费卡的概率)D牌,D到2-3存钱,2-3那回合就不要D牌了,因为已经4级了,这样的 玩法通常是奔着5连胜去才这样干,但是这样玩的话就有点赌了,还有一种的情况下就是前期正常3神将搭配骑士游侠过渡到3-1等级4人口,全部梭哈D三星,如果你这回合你能D到3个三星(剑姬,盖伦,VN)这把稳定前2,这版本的神将确实太强太厉害了!

以上这几套阵容是我观察排行榜前10名王者的最近几天对局中常见的几套阵容,这几套阵容一句话概括到底,只要你D牌不天谴,独家必吃分!

为什么我会把男枪排到T1那里呢,因为他太吃剑士转职了,他不像大嘴没剑转也能玩,而且需要的攻速太多了,有时候你需要跟玩拉面熊,忍刺,剑嘴,游侠的人抢攻速,甚至有些玩神将的前期第一顺位拿装备的话他看到你需要攻速他也会拿你的攻速恶心你,然后男枪如果不触发剑士羁绊的话很傻容易打假赛演你,总结一句话,装备要求太苛刻,容易打假赛。

秘狐这套阵容自从被不知道哪位大佬研究出来之后一直都是那么强势,虽然狐狸被砍了一刀,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强度,阵容都是低费卡,容易三星,而且克制法系阵容,当初秘狐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无脑奔着秘狐去玩,虽然我很觉得这套阵容有点搞人心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确实可以上大分,很多人无脑玩秘狐一天都可以上个几百分。

拉面熊这套阵容我会去玩的情况下通常开局空城去玩剑嘴(开局有攻速的情况下)如果2-4没铲子的话我会拿攻速然后跑拉面熊2-5选完秀回来的话看到狗熊的话就算卡利息也要拿着,然后只要装备不是很烂的话中期(3-2或者 3-1启动)D牌不是很差可以锁血,如果4-2给了降星刀的话这把基本上必吃分了,吃鸡还需要看你决赛圈打什么阵容,质量如何。

狮子狗其实在上一个版本还是T0级别的,但是阵容里的另外3个大爹都被狠狠的砍了一刀了,劫三星的伤害从900降到650,整整少了250点,差不多一刀算是砍废了,然后派克的蓝量从35变成了70,需要多A好几下才能开出第一个技能,不像当初有个冰心跳过去A一下就启动了,杰斯的话当初的最强2费卡,2星杰斯随便带点装备对着阿卡丽的位置都可以单杀,2费卡单杀4费卡,很夸张很离谱。

虚空斗枪这套阵容,其实强度很高,而且控制很多,4个斗士都是控制,然后主C大嘴的话因为是2费卡,容易3星,过渡的话也很平滑,随便搭配豪侠过渡到6级大D一波然后存钱上7人口继续大D一波找出大虫子跟金克斯就可以存钱卡着利息慢慢追三星大嘴了,三星大嘴一出直接卡着利息上8人口补个4枪手就可以了,而且冷门很少人玩,10把你可能都碰不到一把同行,那么强势冷门的阵容为什么不玩呢。

大家私信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最新4K版本的一图上钻了

阵容,装备组合,手法,羁绊一应俱全,轻松上钻!

麻烦文章最右底下点一下赞

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