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吃鸡装甲车多少子弹打爆「吃鸡如何打爆载具」

绝地求生大逃杀自从在年初上线了正式版的游戏之后,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几乎是每天都有一波小的改动,玩家们都在表示自己完全的跟不上游戏更新的节奏,现在游戏不仅仅更新停留在优化的层面,一些游戏中的资源玩法都有了不小的改变,最近改动非常的多,3级的头盔即将加入空投武器中,8排模式中加入了装甲车的载具。

这些都引起了很多玩家疯狂的吐槽和不满,说说这个装甲车,在吃鸡中载具是很重要的一种工具,在很多跑毒的时候是极为重要的一个元素,新的装甲车在耐久度上面进行了很大的加强,首先耐久这点来说对于载具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元素,很多时候开车并不是一个明确的选择,耐久度比较低的装甲车可能会化身一个团灭的发动机,直接被敌人扫射爆炸导致自己团灭。

新的装甲车现在在8排模式中出现了,需要信号枪来召唤,整体的造型和从前的吉普车比较相似,但是最明显的变动就是窗户变成了牢固的装甲铁网,看起来就十分的坚固。那么那就如何呢?我们用5.56子弹的Scar做了实验,在连续的扫射了120发子弹,并且枪枪都中的情况下,装甲车终于冒烟了,之后炸毁,整整120发子弹,相比从前的吉普车,几乎是多了2倍左右的耐久度。

从这里可以推断,装甲车的耐久度相比沙漠地图中的公交车还有高一点,公交车几乎是需要80发左右的子弹才能扫射爆炸,并且能够扛一下轰炸区的天降正义,是非常实用的,装甲车更是厚,不仅是现在有了穿越城区的耐久度,并且遇上轰炸区也能非常从容的传过去了,是不可多得的载具类型,但是获取的途径还是比较困难的,需要使用信号枪才能获得,危险性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