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爬塔刷技能「六芒套装提抗多少」

“天涯共虎时”版本中,最大的功力提升点即为天芒,那么新赛季的天芒和老赛季有什么不同之处,功力如何提升,正确的爬塔姿势是什么?本期,我们来详细解读一下,少侠们了解之后,可以更高效率地玩转天芒。

先说变化点:

1.奖励增加明显:在新赛季天芒中,每10级奖励一个4品自选礼,50级时奖励1个5品自选礼。在市集,还有2个4品和一个5品,总共为6个自选4品战心铸及2个自选5品战心铸。

2. 增加天芒行侠:让没有时间的少侠,也可以通过行侠凑齐一套3品战心铸。

3.减负明显:秘令等级提升需要的经验值更低,升级更容易。且小怪和BOSS的强度也和之前相差不大,当前21W周卡少侠最高可以单刷到10层(需吃高级药增幅)。

4.爬塔效率提升:这个赛季的通行证也进行了优化,只需要秘令达到10级就可解锁7层,秘令达到15级就可解锁9层,爬塔的效率大幅度提升。

5.战心铸礼盒变为自选礼盒:大大提升了毕业的速度——即使是全套5品,也可以在1个月半月毕业;全套4品1个月左右就可以毕业。

功力提升点:

三品:3品战心铸每件可以提升90点左右的功力,全套3品可以提升1000点左右的功力。

四品:4品战心铸每件可以提升120点左右功力,全套4品可提升1500 的功力。

五品:5品战心铸每件可以提升150点左右功力,全套5品可提升1800 的功力。

爬塔的正确方式

前期天芒的等级提升,需要不断地清任务才能快速地提升等级。每次可以接取最多5个任务,可以反复刷1-4层探索任务,大概不到1个小时,便能将等级提升至5级。

同步可以接取赛季挑战,赛季挑战只能完成一次,但是奖励的经验值非常多。我们提升密令等级,赛季挑战可以提供非常大的帮助,这个千万不要忽视。每次爬塔多看看都有哪些任务,顺道一做即可。

任务的话建议单人完成,如果组队任务物品有的时候抢不过他人,反而降低了效率。而且大家的任务有时也不一致,将浪费不少时间。

如果是去抢BOSS,那么建议还是组队,毕竟人多力量大。当然单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21W左右的功力带着高级攻击药,也是能单刷过去的。但现在赛季初期,BOSS很难抢,无论是单刷还是组队一定要带好各种药剂,铲子作用有限。

以上就是新赛季天芒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此篇内容对少侠们的爬塔之路带来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