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饥荒联机版四季boss怎么打「饥荒联机版四季boss出现时间和地点」

饥荒联机版春季BOSS打法解析

--先找到鹅仔的巢,记好它的位置,春天的时候再来。

--一般是春季boss先出现,然后产蛋,过几天春季boss会飞走。

--联机版里春季boss的鹅仔被攻击后会呼唤春季boss。

--建议先打死所有鹅仔再打boss。

--如果先打死boss,鹅仔会长大并具有极强攻击性,但鹅仔的攻击不具有群攻效果,小伙伴们可以一起上。

--由于春季boss对建筑物没有破坏性,可在其他季节提前在鸟巢附近建造几个猪房或兔房,让猪人兔人协助吸引仇恨(猪人不会主动打,但boss会主动打猪人)。

--推荐晚上打boss,因为一旦你离开它远一点,它就会开始睡觉,有时间重整士气。

--鹅仔一着火就会乱跑,打不过就趁机逃走吧。

饥荒联机版夏季BOSS打法解析

--先在熔岩池比较近的位置修建灭火器和冰箱,并用墙围起来(围的范围不要太小,如果用的石墙,建议在墙外放一些可燃物或者种树,草墙就不需要了),最开始要留个位置给龙蝇,不然它会打墙。

--龙蝇第一次飞走准备产熔岩虫时,马上把围墙封起来,这样熔岩虫就不能进入了,而且熔岩虫点燃树木后会被灭火器冻结,然后死掉。

--boss打到一定血量它会飞走,产完熔岩虫后再飞回来,利用它飞走的间隙重整士气,或者打不过逃走。

--一直循环,我打了整整两天,晚上有灭火器和熔岩虫的光,不用担心黑暗。

--打死龙蝇得到的大量战利品(刷碎石很棒啊)。

--然而代价也挺大。用坏了1大理石甲、5木甲和7猪皮帽,吃了23饺子。推荐武器用火腿棒。但是这是我一个人在打,如果小伙伴多一点肯定消耗就少些了。

打之前

打之后

饥荒联机版秋季BOSS打法解析

1.由于秋季boss有催眠的技能,不建议硬上,把它引到森林去,利用它极强的破坏性破坏树木,如果运气好会有树人出现,然后走远点看戏。

但是树人打秋熊效果并不好。

2.狗牙大阵。主机负责吸引仇恨,不断引诱它走到狗牙陷阱的区域,其他人则负责重置已经用过的狗牙陷阱。

3.把秋熊引到龙蝇的地盘去,让龙蝇灭了它。

4.引到洞穴地形石虾活动的区域(需要洞穴地形mod),石虾群起而攻之。

但是效果并不好,死了很多石虾才打死它。

注意

后期资源多了以后,可以往地上扔怪物肉,没一会儿秋熊就把自己给吃死了。大概需要300个怪物肉左右吧。

饥荒联机版冬季BOSS打法解析

1.把它引到森林去,利用它的破坏性破坏树木,如果运气好会有树人出现,然后走远点看戏。

2.引到洞穴地形石虾活动的区域(需要洞穴地形mod),石虾群起而攻之。

3.狗牙大阵。主机负责吸引仇恨,不断引诱它走到狗牙陷阱的区域,其他人则负责重置已经用过的狗牙陷阱。

4.把巨鹿引到龙蝇的地盘去,让龙蝇灭了他。

龙蝇被冻住的样子好销魂。

无法用木头篝火卡位打了,它会直接跨过来;冰冻法杖攻击它也没有打断攻击的作用了。

就是这样,祝大家游戏开心,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