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黑猫警长游戏活动「scratch双人火柴人格斗」

警员卡牌布防 保卫我的家园阵地

厌倦了像单机游戏一样打怪兽的玩法?《黑猫警长2》独有的“家园系统”满足你的守护欲望!在《黑猫警长2》手游中,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专属家园阵地,全球家园聚集在此!我们会遇到各种强大的敌人,但是,保卫家园是我们的使命!游戏中,玩家将通过收集警卫员卡牌,编排布阵防守自己的家园。根据属性不同,警卫员们拥有不同的防御力和攻击力。当其他玩家攻击你的家园时,警卫员们将为你捍卫到底!

精彩地图光环 一起来战个痛快

连地图都可以有不同的玩法?《黑猫警长2》给你变化多端的强交互体验!除了警卫员卡牌的布阵防守之外,玩家还可以解锁不同的地图,放出精彩多样的“光环”属性。“光环”属性将是警卫员卡牌的重要加码,选择防守的卡牌及合适的地图光环,才是防守策略的重中之重。

激爽的格斗体验,精彩的策略互动,国产动漫老大《黑猫警长》同名电影正版授权的《黑猫警长2》手游将给玩家带来最炫酷的游戏体验,当荧屏中的老朋友“黑猫警长”现身手机游戏时,我们只想说,警长,我们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