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明日方舟干员阵容推荐「明日方舟编队搭配推荐」

赚的:棘刺、煌、小火龙、小刻、小羊、铃兰、泥岩。

一般:瑕光、星熊、黑、陈。

没用:推王、莫斯提马、斯卡蒂。

阿比较特殊单拿出来讲,看你平时用拐多不多,多的话就是赚,不用拐就是纯亏。

这个池子的目标人群其实很清楚啊:

只缺一两个关键干员,有了这个干员会打得很舒服。

这样的人抽这个池子才是最赚的,其他人从赌命到纯亏不等。

马后炮来说其实我不推荐你抽这个池子,你想要龙和羊,但只有2/15抽到,而且只有一次机会,这个池子又不继承普池垫刀,哪怕抽到赚的那部分干员也是一半的机会。

龙羊的地位在现在打法百花齐放的时候地位没有开服那么高了(虽然还是t1级别),高台输出可以用神——神加强了三次已经有了常规六星的强度了,有当然好,但并不值得为了一个概率不高的池子去赌,尤其是这个月底还有新年限定池。 

因为照现在的剧情来看大boss就是域外的鬼怪(包括海底的海嗣的神)。这些鬼怪就是战力第一梯队,没有谁能和它们比肩(啊废话,能比肩早就把鬼怪干碎了好吗。)斯卡蒂也好,老太婆也好,二队长也好,甚至各国的尖兵(皇帝的利刃、王酋的不死军啥的)都只是在特殊情况下能够勉强抵御。

啊,你可能会说:斯卡蒂那些深海猎人不是一起干掉了海嗣的神吗。确实干掉了,但没死透。

蒂蒂有说:“当过去找上你”这话其实是说给自己听的,那玩意可不是全力战斗被干掉的,往深了说所有深海猎人都是那个鬼怪的同类。那个鬼怪就没想着要杀了蒂蒂她们,就是想同化,让蒂蒂她们恶堕(hso)。然后被干碎了,被干碎了还是在进行着同化。参考红蒂if线和覆潮之下二队长最后的剧情(二队长已经慢慢在同化了)。

所以除了域外势力,已知的势力最多只是t1.5。泰拉还是很危险的。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点击关注哦。

本文由6Z6Z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