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雄联盟s1最变态英雄「英雄联盟最恐怖的英雄」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到来,而英雄联盟S10赛季的钟声也即将敲响,回顾这一年来LOL出了不少令玩家们津津乐道的“新英雄”,比如最近的残月之肃、皎月、赛娜都是出道即巅峰,但也有曾经是热门如今却跌落低谷的英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魔法猫咪悠米了。

灰哥印象中悠米刚出的时候排位胜率屡创新低,但在比赛中却有很亮眼的表现,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玩家们开始逐渐上手这只猫咪,胜率也涨了起来,但好景不长,由于它特殊的机制导致会玩的悠米非常OP,于是惨遭设计师多次削弱,而灰哥觉得最严重的一次应该就是在9.24版本中的这一刀了,不仅砍了伤害、治疗,就连核心的附身机制都被大削。

从数据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一刀的“毁灭性”,之前悠米的胜率一直都是维持在50%左右,但在当前9.24b版本中悠米已经沦为T5级别的辅助,胜率已经跌至46%,登场率也仅有2%,排在所有辅助英雄中的倒数第二位,只有塔姆的处境比它糟糕,不过塔姆再不济还能打打上单,而悠米作为一个纯辅助来说这样的排名显然已经有些不平衡了。

那么为什么悠米会在当前版本中变成一个最冷门的辅助呢?灰哥认为最关键的还是LOL设计师打断了它的“双腿”,悠米之前之所以强势是因为它的W技能悠米出动非常无解,线上可以通过快速上下车无伤消耗对手,同时还能用肉身帮队友挡技能,非常难以针对,但在经过削弱之后它的W技能不仅在被控之后会进入5秒的CD,就连每次上车都需要0.25秒的引导时间,也就是说现在只要下车对手必定能攻击到它,不像之前一样摸不着了。

除了英雄本身的削弱之外,灰哥觉得悠米处境会如此之惨还有另一个原因,当前版本的三大T1辅助日女、泰坦和机器人全是悠米的“亲爹”,一旦悠米下车就是一套控制链接到死,再加上悠米的回复能力被大削,就算附在ADC身上被开到也只能送出双杀,基本没有什么反制手段,所以灰哥推荐大家如果想玩悠米的话一定要对面先手选出软辅的情况下再选。

而悠米悲惨的处境也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热议,有玩家在论坛中发表了一则“悠米强度投票”,有超过八成的玩家认为目前悠米的强度过低,需要加强,而其中有接近一半的玩家觉得当前版本的悠米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建议设计师将其删除。

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玩家们对于当前版本悠米的一个评价,其中大多数玩家觉得悠米最需要加强的就是W技能,W的延迟施法导致悠米丧失了线上消耗能力,最终只能沦为挂件。另外还有玩家指出,当前版本的悠米最适合的ADC就是大嘴、老鼠、金克丝,但无奈的是这几个ADC现在都玩不了,能玩的ADC之中灰哥觉得只有女警还凑合。

另外灰哥还注意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之前设计师在削弱悠米的时候还留下了一番话,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就是“我们还要求悠米时不时将自己暴露在真正的危险之下,来让细心的对手能对未附身时的悠米拥有真正的威胁。”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就是希望它死啊!灰哥觉得与其说是更新简介,倒不如说是设计师给悠米的“临终遗言”更为贴切。

不过大家可别以为设计师会因为悠米太弱而加强它,虽说如今它的胜率很低,但由于机制关系,让悠米依然能够在比赛中获得登场机会,在最近的LCK KESPA杯中,HLE战队的辅助选手Lehends就掏出了悠米来配合女枪,面对韦鲁斯加塔姆的组合打出了巨大优势,这再一次证明了悠米这个英雄在面对一些没有强开能力的辅助时还是非常好用的。

那么大家觉得悠米要如何加强才能在排位中再次热门起来呢?灰哥觉得还是要把W的延迟施法给移除,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