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涯明月刀手游盈利「天涯明月刀手游能赚钱吗」

《天涯明月刀》手游在10月16日正式上线,时间已经过去了10天,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上市第一周《天涯明月刀》在中国App Store预估收入5000w美元,打破了之前的记录,之前的记录由《完美世界》手游保持,之前的记录是2830w美元。

第三名和平精英,2770w美元,第四名是原神,2500w美元,随后是剑与远征2060w美元,第六名荒野乱斗,2030w美元。

天涯明月刀目前taptap上下载量55w,评价3w2,评分6.8

原神从热度上看高出了不少,目前taptap上下载量498w,评价14w,评分4.8,

虽然原神的热度比天涯明月刀高出不少,但是因为原神本身没有pvp环节,而且玩家之间联系不如天涯明月刀那么紧密,所以首周的吸金能力是不如天涯明月刀的。

天涯明月刀pvp的氛围要比原神强得多,但是游戏本身带来的惊喜并不算很多,原神作为一款二次元作品,短期内的吸金能力肯定是不如pvp类的游戏,不过长期看用爱来发电还是比较长久的。

各位天涯明月刀和原神都氪了多少呢?

PS:图我是从官网找的,真的不是一梦江湖的,至于为什么这么像,我也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