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斑怎么平a起立「加兰: 球队五连败是因为没防守」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技能是决斗场中的主流,然而技能除去奥义一般只能同时释放两个左右。那么很多小伙伴们就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技能全交,密卷通灵都在CD,而敌人也处于这种状况。这种情况下一昧的走位拖延CD是不可取的,只会陷入被动,正确的方法是在走位的同时尝试利用普攻起手!那接下来ACG次元饭君就为大家带来一期普攻盘点,看看有哪些忍者在普攻上得天独厚!

宇智波斑

手拿团扇,距离自然比别人要远得多,一手宇智波拍技轻松起手敌人,1a扫地的特性成为许多喜欢折磨的小伙伴们的最爱!也是ACG次元饭君的最爱。

鬼灯幻月【二代目水影】

手长的有点犯规,别人顶多也就是拿个冷兵器,你为什么要掏出水枪?这大半个屏幕的普攻范围,简直是拒敌于千里之外的最好诠释!

金角银角【秽土转生】

金角的芭蕉扇不愧是神器,煽风点火不在话下!范围也是相当可观!

干柿鬼鲛

不说别的,就问你这把和鬼鲛差不多高度的鲛肌你怕不怕!

飞段【死司凭血】

黑飞作为火影中的火力少年王,一手飞镰玩的风生水起,而其超远的攻击范围也让他成为最容易普攻起手的忍者之一!

天天【疾风传】【圣诞限定】

天天作为忍具大师,随时会从卷轴中通灵出无数各式各样的忍具来痛击敌人,投掷的范围还是相当大的!

漩涡鸣人【第四尾】

尾兽化的鸣人不仅能够用查克拉幻化出的尾巴攻击敌人,还能够通过尾兽查克拉形成手臂,随意延展。其普攻的范围足以名列前茅!

白的普攻是通过飞针攻击敌人,而优秀的范围和超快的攻击频率使得白成为一些击碎收集活动的无冕之王!

迪达拉

小迪作为版本的眼泪,其普攻非常出色的还原了原著中的人物特色。通过在手中制造起爆黏土鸟攻击敌人,范围是相当远,并且具有y轴攻击,也是非常优秀的远距离普攻!

那么看完这些手超长的忍者后,是不是感觉自己的忍者池又上涨了一点点呢?当我们弹尽粮绝,无技可施,不要怕,尽情尝试用普攻起手吧!要知道狭路相逢勇者胜,即使只有普通攻击,也能够打出胜利的契机!ACG次元饭君相信小伙伴肯定能一路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