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手游服务器暂时不可用「rng还没出场」

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正式上线多时了,大部分英雄都还原了端游的技能,地图也是基本和端游一致,总体上做得挺成功的。唯一不同的是手游没有水晶塔,这个设计的原因还是很容易想到,为了加快游戏节奏。目前手游上线的英雄有75个,达到了端游总英雄数的一半,另一半英雄会随着版本的更新逐步上线。不过有几个英雄估计很难在手游里做出来,手机服务器恐怕受不住。

破败之王 佛耶戈

佛耶戈作为破败军团的王,以及破败之咒,光明哨兵的起源角色。估计很难出现在手游。佛耶戈的机制太过于复杂,刚出端游时都是bug连天,导致了佛耶戈成为了bug之王。在端游这个英雄出现时每个版本都会修复因为他出现的大量bug,很多英雄和他联动都有着各种各样的bug。他可以变身成为任何的英雄并且可以使用他们的装备和技能,这导致了游戏里出现的bug离奇得多。记得刚出来时佛耶戈变身后可以回程卖对面的装备,这岂不让对面没有游戏体验?还有其他等等bug,修复起来特别麻烦。佛耶戈不会上线手游真是太遗憾了。

解脱者 塞拉斯

若说佛耶戈是bug之王二代,那么塞拉斯就是bug之王一代。塞拉斯同样是创造了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法和无数的bug。塞拉斯的大招是偷取其他英雄的大招,偷取后施放大招时会短暂出现对方英雄的大招动作,而且还有很多英雄大招是变形。塞拉斯大招变化不定,和很多英雄联动的bug特别多。塞拉斯有过施放大招后直接变成对面的人的bug,这也太搞了。对于手游来说,与其经常应付这种极其容易带来bug的英雄,还不如不出的好。

机械先驱 维克托和机械公敌 兰博

这两个英雄主要是因为维克托的e技能和兰博的大招问题。端游施放维克托e技能或者兰博的大招需要操作两次,先选择技能起点,再按住技能选择一个方向施放,端游来操作没什么问题。但是对于手游来说难度就大了,至少也需要三次操作,按住技能,滑动选择一个技能起点,再滑动选择技能释放方向,最后松手。光是步骤就很多,更别说精准地释放技能打在敌人身上了,而且这两个英雄因为这两个技能机制,不能智能施法,必须要手动施法。对于手游来说这两个英雄只有做出改动才行,像瞎子改下w技能一样改下他们的相应技能,不然是没法操作的。

厄斐琉斯

这个英雄技能虽然只有三个,但是可以换成五把不同的武器,每个武器都有其独特的效果。每两个武器之间可以组成不同的配合,打出的技能组效果也不一样。总体上说是很复杂的,手游里做出厄斐琉斯这种英雄,玩家们要控好枪,想打出理想的技能组比较麻烦。说操作难吧也不难,毕竟只有三个技能,对于射手来说主要还是平a为主。说难吧也挺难的,五把武器,两两之间都有不同的联动效果,打出技能组效果,控枪比较麻烦。对于手游来说,玩好厄斐琉斯挺麻烦的。还有端游厄斐琉斯每把武器的子弹有50发,对手来说50发子弹有点多。不过手游主体是为了便携简单,对于后续厄斐琉斯出不出的问题,还得看官方怎么优化了,希望能做出适合手游操作的厄斐琉斯。

这几个英雄从端游移植到手游定然很困难,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