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nf搬砖刷金币赚钱攻略「dnf挖矿」

作者:可乐

地下城采矿大亨小游戏已经抵达阿拉德大陆啦,小伙伴们了解本游戏时是否遇到了疑问呢,笔者给大家整理了高概率遇到的疑问,快来看一下吧!

Q:这个游戏可以获得什么游戏道具?
A:完成每日与限定任务可获取[兰迪硬币],机器人们在地图中采矿可得到[兰迪晶炭]与地图特产(兰迪的引导石/兰迪迪岩)。

晶炭可在熔炉系统进行合成。兰迪的引导石、兰迪迪岩、兰迪硬币可在暂驻Npc[机器人]的商店兑换心仪道具。

Q:商店中的时间引导石礼盒没有显示兑换次数,是可以一直换吗?

A:是的,可以无限兑换时间引导石礼盒。

Q:商店的兰迪宠物宝珠礼盒可以给其他宠物使用吗?

A:不能。该宝珠只能附魔于兰迪宠物,其效果为Buff技能Lv 1。

Q:晶炭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A:晶炭是本游戏的流通货币,可在管理工具系统中将工厂与机器人升级、购买采矿buff;在熔炉系统进行每日合成;亦可在地图界面中开启新地图,获取新产物。

Q:挖了很久都没有兰迪迪岩,怎么获取?

A:地图1~5特产为兰迪的引导石,地图6~10的特产为兰迪迪岩。开启地图6后方可获取兰迪迪岩。

Q:为什么有些地图有10几个机器人,有些地图只有6个或8个?

A:机器人的数量取决于工厂升级次数,每个地图初始均有4个机器人,每升级一次工厂增加一个,每个地图的工厂都有最大上限升级次数,所以机器人也有最大上限存在个数。

Q:为什么我的熔炉每天只可以合成5次,别人的熔炉可以每天合成10次?

A:地图阶段为6时,即可增加5次每日合成次数。

Q:我有足够的兰迪晶炭却无法开启新地图是怎么回事呢?

A:开启新地图需满足两个条件:足够的兰迪晶炭&上一个地图的工厂需满级。此时应检查工厂是否升满级了哦!

Q:如何快速开启6阶段地图?

A:开启地图的核心要点是,需要拥有足够的兰迪晶炭。将前一个地图的工厂升满级,与开启下一个地图都需要大量的兰迪晶炭,而这就需要在线状态去不断收取晶炭。

每次的工厂升级都会增加一个机器人与扩增晶炭容量,加快晶炭获取速度,容量扩增则让我们不用经常性点进小游戏一键收取。

推荐先升级工厂,升满了就存晶炭开启下一个地图,游戏在线时长与收取晶炭的频率决定开启地图的速度。

机器人升级虽可加快搬运速度与挖矿速度,但也只是当前地图的机器人会得到升级,下一个地图的单次挖矿量都会比上一个地图的要多,所以不推荐先升级。

Q:游戏离线了还会获得晶炭吗?

A:不会,离线状态下机器人们会下班~

Q:为什么我购买了Buff却没有了?

A:每个地图的Buff独立分开。若地图A与地图B均需要buff,则需分别在两个地图购买。

Q:Buff可以叠加购买吗?效果会叠加吗?

A:可以,三种Buff效果会叠加。

以上就是本次的游戏相关疑问及解答啦,希望能对勇士们有所帮助。本小游戏是属于在线类获取收益的游戏,在线时点点收取晶炭,扩张一下地图,轻松带走所有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