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修仙小说一念永恒「一念无间小说」

一念永恒争锋篇完结,进入了新的篇章——无间篇,无间寓意着灵溪宗弟子白小纯走上了卧底血溪宗的无间道,参加凡脉试炼,成为中峰护法,只为那血子殿中藏着的“永恒之物”而来。

飞过落陈山脉,乘船路过阴森的河道,终于来到了血溪宗,这是一个跟灵溪宗天差地别的宗门,生存法则也跟以往不同,白小纯的卧底之旅该如何铺开呢?

艳福不浅白小纯:一集出现两个老婆

进入中峰的白小纯,遇上了和自己棋逢对手的宋君婉,表面上看宋美人对白小纯投怀送抱又挑逗,白小纯回以吹捧仰慕又崇拜,实际大家都做了彼此的的工具人,白小纯选择做宋君婉的护法,只是想拿宋君婉做个跳板,更加容易接近中峰血子殿,从中盗取“永恒之物”,然后一走了之,回到灵溪宗。而宋君婉只是因为白小纯在凡脉试炼中表现非凡,等白小纯帮她夺得了血子之位,就跟自己毫无干系,可以随便弃之。

所以她才会对自己的侄儿宋缺说,想要挖他的眼珠,也得等他帮我夺得血子试炼之后。

这种你来我往的成年人感情也太带感了!虽然表面虚与委蛇,但后来宋君婉也是真的被白小纯打动,太想看他俩后续的感情戏了!

白小纯在拜别宋君婉的当天深夜便准备潜入血子殿,盗取“永恒之物”。然而当白小纯进入血子殿,却发现血子殿也被其他人盯上了,那人同样蒙着面,穿着夜行衣,两个人经过一番蹑手蹑脚的战斗之后,白小纯发现那人居然是个妹子!白小纯想用“通天法眼”追踪大妹子,好查看她的真实身份,但被人以秘术截断。

虽然白小纯不知道,但是作为观众的我们,却已经看到了,妹子就是“杜血梅”少主,但她也不是真的“杜血梅”,而是消失了很久的灵溪宗“杜凌菲”。她用自己的神魂将杜血梅本人的灵魂完全压制住,至于她为什么这样做,还没有给出解释,以血梅少主的身份进入血溪宗,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在原著里这两位都被白小纯收入了后宫,不止宋君婉实力生猛,杜凌菲也是大有来头的身份,这强大的后宫团,白小纯有福了~

奥斯卡”影帝“白小纯:全靠演技活下来

白小纯借助“神奇面具”化身夜葬,本想悄悄地进行自己的计划,可谁知被许小山认出“夜葬”的身份,在争锋篇中,白小纯获得“天脉筑基”,对血溪宗的试炼者皆是赶尽杀绝。

血溪宗的弟子,也只有宋缺、许小山这样厉害的人物能侥幸逃生;但现在,白小纯假扮的“夜葬”居然活着回来了,众人自然起疑。

Round1:为了打消众人的疑虑,白小纯当然要发挥自己牛x的演技。哭得稀里哗啦,说自己当初见众师弟遇难,心里是多么的痛苦,本来也想和师兄弟一样,壮烈的牺牲。可是不想那白小纯对自己用尽了非人的手段,自己可是受尽了屈辱,才得以侥幸存活。从死人堆里爬出来,他“夜葬”发誓,一定要为死去的同门报仇。“假夜葬”边哭边说,愣是把自己说成了一个忍辱负重的人。众师兄弟听着潸然泪下,白小纯也总算蒙混过关。

还没来得及逃走,又遇到了宗门内两大高手对战,怪就怪白小纯实力太强,忽略了自己假扮的夜葬比较废。血梅少主和宋缺,同样都是地脉筑基的强者,为争夺血子从来都是针锋相对,一个不合便开打。场内其他师兄弟,因为受不住二人的战力威压,都被压趴下。可居于场中的白小纯,却昂然挺立地站着,立马露馅了。

Round2:眼看众人马上就要怀疑到自己头上,白小纯再次飙演技,直接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三步并两步,东倒西歪地走着。走了几步,作势倾倒状,还连忙咳出几声淤血,假装身受重伤。

Round3:最新一集中,众人合理追杀偷血贼,即使在学舌兔快说漏嘴的情况下,白小纯也能灵机一动随时随地开始自己的表演,把同行的队友忽悠的一愣一愣的,要不是血气不受控制地只被他吸走,怕是又能蒙混过关了。

白小纯修炼的不止是成仙之路,还有愈发炉火纯青的演技。

重逢老对手:宋缺,又见面了

白小纯潜入血溪宗,又遇到了老对手宋缺,当初在陨剑试炼之地,本来可以借助法宝天脉筑基,奈何被白小纯抢了道运。对白小纯,自然恨到了极点。在血溪宗内,一听到白小纯的名字,宋缺就很上心。见“夜葬”居然能从白小纯手中逃脱,更是直呼不可能,所以觉得此人定有问题。宋缺上前质问,白小纯吓得话都不敢说,只能低头。

在与宋缺的对决中,白小纯意外发现,他体内的不死血竟然与血剑发出共鸣,自己的不死血可以爆发奇效,这一幕也让宋缺见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血杀界。

宋缺向来就十分讨厌“夜葬”的,尤其是当他用眼睛色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小姑时,宋缺就很想挖掉他的双眼。如今白小纯闯入了自己的地盘,宋缺又岂会错过机会,当下就准备对白小纯动杀手。两人你攻我斩,数十个回合后,白小纯竟落于下风,很快被宋缺重伤。

却不想受伤的白小纯,居然悟出了血杀界的修炼精髓,用自身血气和血剑共鸣,凝练出一把完整的血剑。此血剑之威远非寻常血剑能比,仅仅一个交锋,便将宋缺的血剑击得粉碎。宋缺惊讶,直觉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事。但见白小纯一击之后受到反噬,跌落到血水中,便没有放在心上。

不是冤家不聚头,白小纯甚至要感谢这个冤家让他临时突破不死功,直接开大,走上了吸血外挂之路~

偷鸡摸狗顺肚兜:还有什么是白小纯不能偷的?

掉落进血河中的白小纯,不仅没有死,反而因祸得福,自身血气与河水中的血气共鸣,引发“血杀界”修炼突飞猛进。很快,整个血溪宗的血气都似乎受其血气影响,慢慢向白小纯所在地聚集起来。自己好不容易凝练的血气,被别人吸引走,放谁身上都很恼怒。血溪宗,也引起了一阵骚动,大家纷纷寻找这个偷血贼。

白小纯早已习惯了犯众怒,找寻了一个隐藏的地方,继续偷取众人的血气。这其中,也包括了“杜血梅”的血气。盗取了众人的血气后,更加卖劲地苦修起来,终于,在一阵暴喝后,白小纯的血杀界修炼到更高层次,不死长生功也发生了质的改变。继九象、十象之后,蛮鬼也终于撕裂空间,钻了出来,白小纯终于完成了不死长生功第一层,修炼出“蛮鬼身”。

白小纯尝试了一下,果然功力大为精进。“撼山撞”一拳轰出,整座山都被打穿了一个窟窿。不仅如此,白小纯的血杀界第二境界,也修炼至完美状态,可以凝练出一把完整的血剑。

一剑劈下,山崩地裂!以眼下的境界,赢下血子试炼根本不成问题。

在灵溪宗的时候偷鸡摸狗偷肚兜,离开宗门的时候全宗欢庆,来了新宗派也是搅得天地不宁,这次连修炼的血气都是吸走,这个级别的外挂也是第一次看到了,说偷血贼,谁才是偷血贼~

一人单挑血溪宗:绝境反击血戮全场

最新播出的44集中,白小纯见兔子喊出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再次演戏机智化解身份危机,却被一缕被吸引而来的血气实锤“贼”身份,引得众人追杀。

“我从未想过出手伤人,但你们却欺人太甚。”

神算子等人对白小纯毫不手软,次次都欲取他性命。白小纯决定回洞府取得尸峰令牌,前往尸峰避难。神算子等人埋伏围攻白小纯,情急之下,白小纯爆发不死金刚保护自己。

没想到不死金刚引发了众修士忌惮,出手更加决绝,神算子更是当着白小纯的面毁坏尸峰令牌,断绝他的后路,以致白小纯一时恍惚,被人趁机重伤甚至毁坏了洞府。

白小纯身负重伤,终于忍无可忍,决定不再逃避!

“我从未想过出手伤人,但你们却欺人太甚。”

白小纯爆发撼山撞反击,此时宋缺从天而降,要和白小纯决一死战。盛怒之下的白小纯,凝聚不死血,在巨大的信念之下竟突破血杀界至逆血返祖,引起了全宗震惊。

这集散着头发的小纯简直颜值巅峰!战斗力爆棚!平常嬉皮笑脸的贱萌样与走火入魔认真反击的样子反差感极强,可以说爽的掀翻天灵盖了~

现在就是期待他后续怎样赢下血子试炼!《一念永恒》腾讯视频每周三10点独家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