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转生成乙女游戏的反派动漫「番名: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随着游戏市场的发展,女性玩家也越来越多,有些游戏开发商就会专门为女性玩家设计一些游戏,比如:乙女向游戏。乙女向游戏是女性向游戏中的一种,以女性为主人公(玩家)、男性则成为可攻略角色的恋爱养成游戏。这类游戏中大多有男性声优的温柔嗓音,华丽优美的场景和感人至深的情节。

在去年九月的时候,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玩法跟风<恋与制作人>,题材却独树一帜的三款恋爱模拟游戏》,就介绍了一些乙女向游戏。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恋与制作人》、《BTS WORLD》都算是这一类型。这么看,乙女向游戏市场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那么如果一家游戏厂商想要分一杯羹,如何出奇制胜呢?

前几天刚宣布要推出《鬼灭之刃》游戏的厂商 Aniplex 就给广大同行打了个样,他们将游戏中的可攻略男性角色全部换成了迪士尼动画里的反派们!有没有很神奇?很有创意?

近日,Aniplex与迪士尼合作,于今日(3月18日)正式推出一款乙女向手游《Disney Twisted-Wonderland》。游戏由《黑执事》的作者枢梁负责原画及角色设计,里面的男性角色就是以迪士尼动画裡里各种反派为原型。你别说,这个画风真的还不错!

《Disney Twisted-Wonderland》游戏中,玩家被魔法镜召唤到了异世界“Twisted-Wonderland”,并误打误撞地来到了著名魔法学院“NIGHT RAVEN COLLEGE”,于是你只能一边谈恋爱,一边寻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了!

“NIGHT RAVEN COLLEGE”里面有七个不同的学院,正如你想象,每个学院中都有个性不一的帅哥学生们,而当大家看到这些帅哥后,都可以马上联想到迪士尼动画里的那些反派角色,比如《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红桃皇后、《小美人鱼》里的乌苏拉、《阿拉丁》里的贾方等等。我们知道这些迪士尼动画反派角色并不都是男性,不过这并不妨碍枢梁把她们都画成帅哥。

目前游戏里有22个角色会陪伴玩家的学院生活,同时《Disney Twisted-Wonderland》作为乙女向游戏,对于角色的配音也下了大功夫,官方找来了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内山昂辉、岛崎信长、绿川光、冈本信彦等声优为各大角色配音,阵容非常强大!

看了博士的介绍,是不是觉得这种设定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不过,坏消息是目前《Disney Twisted-Wonderland》仅在日本地区上架,希望游戏可以尽快在其他地区发行!最近,博士留意到反派的“戏份”是越来越多,比如小丑、哈莉奎茵等等,想不到游戏中反派们也开始当主角了!看到这些帅气的反派,王子们可能要失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