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pubg用户数量「暴雪想要中国百万玩家数据」

5月17日,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称,PUBG Mobile也就是绝地求生手游,目前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其中还不包括中国玩家,而这一数据远超端游。有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steam平台PC端游PUBG仅1200万在线人数,平均每日在线人数才40万。 ​

据悉,这款游戏是由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与韩国蓝洞合作,共同推出的正版绝地求生IP手游。手游的国际版在上线不到200天内,就为腾讯带来了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而为了庆祝这一新的里程碑,腾讯决定将国际版的0.12.5版本更新和国际服中的Royale Pass模式的第七季同步发布。

在此次国际版的更新中,除了部分游戏玩法的调整外,还增加了Skorpion手枪,罕见的头像和皮肤。同时,腾讯还专为中东地区玩家准备了一个服务器。

而在国内版的绝地求生手游中,因为迟迟得不到正规的游戏版号,腾讯无法在这两款游戏上实现商业化变现,所以腾讯选择了用一款类似的新游戏,和平精英取代了原来的刺激战场手游。而新游戏在上线72小时之内,玩家在游戏中充值的金额就超过了1400万美元。

本文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