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光明大陆怎么恢复精力「趣步怎么刷活跃度」

光明大陆活跃度有用吗?活跃度怎么刷?活跃度这个数值比较容易被忽视,可能大家觉得奖励不够有吸引力,但是活跃度其实还是很重要的。

光明大陆ios版福利版抢先下载:--->>>点我传送

光明大陆安卓官方正版:-->>点我下载

(下载可领取独家豪华大礼包,还有现金红包、周边、免费坐骑、橙装等等豪华福利活动,不要错过!)

欢迎加群一起征战马瑟兰德大陆:【点我进群】

光明大陆电脑版任性直装:-->>点我一键下载

光明大陆活跃度有什么用?

活跃度是日常活动/副本参与度表现,达到相应的活跃度即可领取奖励哦!

查看方式:点击主界面冒险-活动,界面下方可查看当前活跃

获取方式:参加日常活动和限时活动均可获得活跃值,活跃值上限为100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任务活跃总值远超100,挑选部分喜欢的活动完成即可满活跃哦!

活跃度奖励:

20活跃度:大量银币

40活跃度:藏宝图

60活跃度:60级宝石

80活跃度:罗尼的魔法石

100活跃度:金币宝箱!(必得1000金币,欧皇有几率暴击出10000金币)

刷活跃度技巧:

普通本每天首杀,每个5人本的BOSS首杀10点,6个就有60点了,25级后,前3个副本首杀就60,两次战场有10点活跃度、竞技场还有20,然后晚上的公会篝火答题等等!

以上就是光明大陆刷活跃度技巧,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请继续关注哦!

光明大陆下载、最新爆料、福利礼包等等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光明大陆专区!

浏览收藏琵琶网光明大陆专区免费获取礼包、宝石等福利,看天赋符文加点等最全攻略【光明大陆安卓下载】【光明大陆ios下载】或【点我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