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f手游 刀锋队长好用吗知乎「cfm刀锋队长值得买吗」

CF手游刀锋队长,目前已经在官网上架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目前在实战中却很少有人用到,那么作为刀锋战士的老大哥,刀锋队长好用吗?

刀锋队长,有两套装扮,潜伏者的刀锋队长染着一头银灰色的短发,戴着墨镜,身穿黑色皮衣,有点像美国著名演员:施瓦辛格,​俨然一副大哥的样子。

刀锋队长在实战中具有冷静睿智的分析能力和非凡的领导力,激励着刀锋战士们迎难而上,无往而不胜!
保卫者的刀锋队长,
​染着一头黄褐色短发,戴着黄色眼镜,身穿浅绿色皮衣,胳膊上留着纹身,威武霸气,让对手敬而远之!

刀锋队长的技能如下:

1.队长激励:可以让所有的队友主弹夹加一发子弹;

2.免疫自己队友扔的手雷伤害;

3.高处跌落不会掉血;

4.经验值可以增加25%;

可见刀锋队长的技能还是挺实用的,在实战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由于其售价昂贵,之前有一次官方活动需要充值688远获得钻石奖励,然后送刀锋队长,让平民玩家止步,所以用刀锋队长的玩家就比较少了。

我是东方,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喜欢的朋友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