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篮球高高手》大前锋玩法介绍「篮球比赛大前锋怎么打」

冲抢篮板

比赛中大前锋身高突出、身体强壮,打法凶悍,称之为篮板之王,当之无愧。在《篮球高高手》中大前锋的【篮板】属性是所有职业中较高的,抢篮板是大前锋职业特长

背打扣篮

在防守的过程中,利用大前锋篮板优势获得篮板球以后,可以快速将球传给其他球员,给其他球员创造更多得分机会。或者使用背打技能暴力扣篮,若正面面对对手直接上篮进球概率会减少。

中距投篮

大前锋自带【背打】技能,在内线拿到球权后,背打快速转身会有较高的命中率, 新手玩家不知道是否已经学会,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下图中的操作演示哦!

挡拆艺术

队友拿到球权后,前往拆档防守我们球员的对手,与此同时,快速在篮下阻挡其他协防对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球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快速的判断

无敌盖帽

由于大前锋有身高的明显优势,在内线防守时,相比其他球员盖帽的几率更高。盖帽要注意的是正面盖帽的几率,要比侧面高很多。另外在对面起手投篮时需要迅速点击盖帽,否则很难盖到对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