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ol手游哪个英雄值得练「德约年终总决赛」

英雄联盟手游的先锋测试服,早已经和大家挥手见面了,有很多LOL手游板块的主播,也开始纷纷展露头脚了。就拿若凌来看,称得上是一位人气王。在前一阵子就成功的成为了一名超凡大师,当他登顶国服的同时,也荣获首位国服内测的超凡大师。按道理说,在很短暂的时间内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应该按兵不动,又或者是让自己的人气变得更大。

然而若凌在这个时候却选择继续前进,间隔时间都不到一天,再一次在排位赛中有了新的突破。通过一场比赛成功的晋级,紧接着又摘得了首个最强王者的称号。这就让很多的玩家纷纷表示上排位的效率,就像是喝白开水一样。就拿目前的情况来看,若凌书写出来的辉煌,可能很少有人能够突破。

就在这个时候,细心的玩家就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一幕,因为在手游国际服测试的过程中,若凌就是其中最早的一批手游玩家。并且在国际服务so赛季的开展中,若凌的个人能力就已经凸显了出来。在当时都已经冲进了全球前10,在随后举办的S1赛季,以及S2赛季里面,成功登顶的人名也有他的身影。

与其提及若凌的辉煌,更多的人都在关注着他是通过什么样的秘诀来上分的。在直播的过程中,他就明确地表示拿下三个英雄就能够妥妥地上分。而这三个英雄分别是中单皎月以及打野青钢影,除此之外还有卡莎。最为重要的一个英雄就是青钢影,只要拿到这个英雄,毫不夸张地说,就已经赢得了一场比赛的一半。所以他就建议诸位玩家,要想在当前这个版本拿到更多的分数,就需要苦练这三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