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神武4最新版本「神武电脑版」

1月3日《神武4》电脑版开放新区“二〇二〇”,这使得很多玩家都摩拳擦掌想要大展一番功夫。由于新区中玩家们都是从零开始,因此如何在众多的玩家中做到快人一步就成为了关键。在这里,我就跟大家来说说看,如果有兴趣加入到《神武4》电脑版世界中的玩家可以看上一看。

门派选择篇

​门派选择在《神武4》电脑版中是十分重要的,虽然在《神武4》电脑版中每一个门派都有着自身的特点。但是由于这些特点有的是善于PK有的是善于其他,因此对于想要快人一步的练级玩家来说并不太合适。一般来说玩家们选择的还是更加平衡和更实用的门派。这里推荐玩家们选择的是“镇元五庄”和“凌霄天宫”。在玩家中简称WZ和TG。

​这两个职业的特色是前期有着足够的血量和伤害是能抗能打的代表。同时这两个职业都都有着一定的辅助能力,这使得玩家们在日常活动中都喜欢跟五庄和天宫组队。简单的来说就是就业不用发愁。
升级阶段

​在选择好了门派后,玩家们就正式踏上了神武4的征程。在升级的道路上《神武4》电脑版整体的升级速度还是很快的。前60级玩家们自己只需要按照主线任务和做好相关的日常包括做做师门任务,答题,捉鬼任务等,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们可以认识一些朋友,跟他们组成一个固定队伍,这非常的重要。而一旦玩家们进入到了60级这个等级,玩家们就要面临一个选择是在69级少主阶段先停一阵子积攒一些实力还是直接升级。一般来说对于玩家们来说无论选择哪一个都需要选择一个好用的宝宝,因为在之后的战斗中它会跟随你很久。
宝宝选择

​如果你想要在69级卡少主的话,那么目前主流的选择有龙女、蛟龙、凤凰、天兵、瑞兽、无常、飞翼仙子、蝴蝶精灵。这些宝宝可以对应玩家们不同的需求。比如龙女自身携带剑气四射、蛟龙,瑞兽以及飞翼仙子更加擅长法术攻击等等。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而如果再高等级的话,死亡骑士、金刚狼、九尾灵狐等也是必备的选择。
基本这些就是玩家们在新区中主要会面对的一些情况了,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到大家能够在《神武4》电脑版“二〇二〇”新服中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