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峡谷新版地图「王者荣耀3d建模」

欢迎大家来到这一期的王者DIY!在DIY了那么多的英雄以后,我们的设计师大大已经不止步于此了,做地图才是他们的新追求!那么在早期的王者DIY中我们曾一起设计过一个叫赤壁之战的地图,这一次,由玄羽大大一个人的构思带来的能源峡谷,将会发生什么呢?

声明:《王者DIY》中所有出现的英雄和地图均为《王者DIY》专栏原创产物,与《王者荣耀》游戏策划动作完全无关。如有雷同,纯属翻车。文章最终解释权归《王者DIY》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能源之战——能源峡谷

作者——玄羽

背景:

方舟已然被开启,昔日被毁坏的十二大奇迹之一——日之塔再现王者大陆。日之塔所产生的强大能量扭曲了长安城上方的空间,形成一个空中峡谷——能源峡谷。魔道、机关术……这些由超智慧生命体创造的奇迹到底意味着什么?

玩法:

①基础说明:该模式只支持5v5开黑组队,存在职业平衡(五军对决的平衡方式)每个玩家会随机在双方水晶或者能源核心点出生。金币和经验会随游戏进程自动获取。

②基本玩法:玩家可从能源核心点汲取能源(起始为10个,之后每秒再汲取5个,全队同时最多40个),汲取时处于霸体状态,无法攻击移动,否则会停止汲取。能源核心需运回自己的水晶处,每成功运回一个能源核心,积5分。运回能源核心后,队伍会获得相应的金币与经验

③击杀说明:玩家也可以选择击杀对方来获取积分,每击杀一个英雄会获得(该英雄连续击杀数×10)( 10%该英雄身上携带的能源核心数)点积分。

④被击杀说明:英雄被击杀后身上的能源核心会消失。若身上无携带能源核心,则复活时间减少50%;复活会在原地复活,处于无敌状态,并增加100%伤害,持续3秒

⑤能源效果:当一方水晶齐聚三种能源核心(每种至少5个)时,能源会迸发,所有队友会获得能源效果,持续时间取决于三种能源核心中最少的数量(称为能源核数)。持续10( 0.2×能源核数)秒,效果结束后会消耗相应数量的能源核心。

⑥获胜说明:该模式最多持续20分钟,游戏结束时积分高的一分获胜;积分最高1000分,率先到达的一分获胜。

图片为作者电子制作

地图:

①水晶核心:地形里分有双方的水晶,水晶相当于王者峡谷里水晶,会带有50%~90%免伤属性(随游戏进程提升)

当水晶被摧毁,破坏方可获得40~100点积分奖励。水晶会在5分钟后重建,在此之前,水晶无法再接受能源核心。

图片为作者三维建模截图

②能源核心点:每方拥有三个属于自己的能源核心点(处于一个正三角形),每个能源核心点有不同颜色标记。每个能源核心点里有一座能源核心塔,能源核心塔相当于王者峡谷里的防御塔(初始相当于外塔,随游戏进程变化,最终相当于高地塔)

当玩家处于能源核心点会被标记带有相应的颜色,标记直到玩家被击杀、回到自己方水晶或者到达另外的能源核心点才会消失。

当能源核心塔被摧毁,破坏方可获得20~50点积分奖励。能源核心塔会在2分钟后重建,在此之前,该能源核心塔无法再提供能源核心。

图片为作者三维建模截图

③野怪:

虎啸:史诗级野怪,

刷新时间为开局6分钟,刷新间隔为3分钟,

击杀虎啸,会获得50( 10%当前已获得积分)点积分;

龙涎/魔空龙涎:史诗级野怪,

龙涎刷新时间为开局2分钟,刷新间隔为2分钟;击杀龙涎,会获得20点积分以及高额的金币与经验奖励。

8分钟后龙涎会替换成魔空龙涎,刷新间隔为2分30秒;

击杀魔空龙涎,会获得40点积分以及高额的金币与经验奖励,并额外掉落龙涎之心。

赤炎之魂/地狱魔魂:大型野怪,

刷新时间为开局25秒,刷新间隔为80秒。

击杀赤炎之魂会获得赤炎祝福;赤炎之魂每被击杀3次后,会被替换为地狱魔魂,击杀地狱魔魂会获得可魔魂附体。

皎月之灵/皓月魔灵:大型野怪,

刷新时间为开局25秒,刷新间隔为80秒。

击杀皎月之灵会获得皎月祝福;皎月之灵每被击杀3次后,会被替换为皓月魔灵,击杀皓月魔灵会获得可魔灵附体。

金刚之魄/威刚魔魄:大型野怪,

刷新时间为开局25秒,刷新间隔为80秒。

击杀金刚之魄会获得金刚祝福;金刚之魄每被击杀3次后,会被替换为威刚魔魄,击杀威刚魔魄会获得可魔魄附体。

金钱怪:小型野怪,

刷新时间为开局25秒,刷新间隔为45秒。

击杀后会获得金币,以及回复已损失血量的4%—10%(随游戏进程提升)

图片为作者三维建模截图

其他:

①视野问题:水晶与能源核心点位置视野会暴露给双方,其他位置视野同王者峡谷

②龙涎之心:在30秒内可被击杀方拾起,否则会消失。拾取后英雄会获得一次全地图传送的机会,持续1分钟。(使用效果类似于刘邦的三技能,需要引导,可被控制技能打断。)

③能源效果:

坦克:额外获得10( 1×能源核数)%免伤效果

战士:额外增加5( 0.5×能源核数)%伤害输出,获得5( 0.5×能源核数)%免伤效果

刺客:额外增加10( 1×能源核数)%伤害输出

法师:技能基础冷却时间额外减少10( 1×能源核数)%

射手:攻速额外增加10( 1×能源核数)%

辅助:功能性效果额外增加10( 1×能源核数)%

④buff说明:

赤炎祝福:对敌方造成的伤害会对敌方造成减速和少量真实伤害,持续60秒,携带祝福者被击杀后祝福会转移击杀者处,但不会重置冷却时间

皎月祝福:技能冷却时间会减少,并且持续恢复蓝量,持续60秒,携带祝福者被击杀后祝福会转移击杀者处,但不会重置冷却时间

金刚祝福:获得一定的免伤效果,并且持续缓慢回复血量,持续60秒,携带祝福者被击杀后祝福会转移击杀者处,但不会重置冷却时间

魔魂附体:持续60秒,在持续时间内当受到致命一击时会触发夜幕效果。

魔灵附体:持续60秒,在持续时间内可以使用一次月之守护

魔魄附体:持续60秒,在持续时间内当血量降为零时会触发复生效果。

⑤在此地图上装备的夜幕(名刀·司命被动效果)、月之守护(辉月主动效果)、

复生(贤者的庇护被动效果)效果均不会生效,但相应的装备可以购买

好了,这就是这一期王者DIY给大家带来的新地图了,玄羽大大真的很用心制作这个地图呢,前前后后修改了很多次,而且还用3D建模软件自己制作了模型呢!真希望自己的骚操作能够运用到这个地图里呢!喜欢我们的订阅一下我们专栏吧,你一定会爱上介个专栏,每周六更新~

P.S.老规矩,部长会在评论区里留下我们的进群方式和微博,大家多留意一下吧。

P.S.....emmmmm招募地图绘画美工、地图策划人员、新模式制作人员、英雄原画美工(部长知道几乎没人来,但还是坚持写!话说,目前没有工资,如果有绝不会亏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