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刘德华主演侠盗联盟「刘德华 雷诺」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8月11日正式公映。

强大阵容成为《侠盗联盟》的一大看点,刘德华率领舒淇、杨祐宁组建高颜值、高智商、高技能的最“潮”盗宝天团,紧张对阵让·雷诺与张静初的“缉盗”小分队,上演一场硬碰硬的火力对决。

其中“多面帅盗”刘德华与“杀手里昂”让·雷诺的“双雄对决”尤其引人注目,两大男神在片中狭路相逢既是宿敌对抗又惺惺相惜,将在大银幕上献上一场声势浩大的“猫鼠游戏”。

在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过程中,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连环上演,既有狭窄隧道内的极速追车,绝处逢生的密室逃脱, 更有刺激万分的高空翼装飞行,以及骑着重型机车在丛林追逐,让人肾上腺素持续飙升。

为在视觉动作场面呈现出最佳效果,剧组专门邀请曾掌镜《极品飞车》、《勇者行动》等片的好莱坞摄影指导肖恩·哈尔布为影片保驾护航,精致的细节展示和震撼的环绕立体声音效表现,令观众眼界大开。

有风来君请你看电影啦!小编这就送出福利,邀请20位读者免费观影《侠盗联盟》(每人两张票)。

地点:延安路385号杭州嘉里中心百美汇影城

参与方式:

关注“浙江日报有风来(zjrb_youfenglai)”微信公众号,转发文章链接并截图至后台,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侠盗联盟》的兑换有效期截止到8月13日周日晚上24:00,在此之前,被选中并收到通知的读者,可以选择任意场次,前往前台票务处,凭借姓名、电话取票。

最后给我们的合作影院打个小广告:

百美汇影城位于延安路385号杭州嘉里中心4层,影城除了配备2D/RealD 3D放映设备外,还有浙江第一块LUXE巨幕。它运用RealD技术,所有设备条件相同的情况下,LUXE比其他巨幕亮一倍!不要小看“亮一倍”,它能极致提升视觉感官,遇到灰黑调的画面,也绝对不昏暗。看《侠盗联盟》这样的视觉大片,绝对杠杠滴。

RealD精准白幕带来更均匀的亮度呈现,观众坐在观众席任何位置都可以享受到高亮清晰的画面,不必再费心选黄金座。可以说,观影体验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