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度举报吃鸡「印度封杀吃鸡游戏 但印度网友的反应给我看喷了」

因中印边界问题发生的中印冲突大家应该早就耳熟能详了,随着中印冲突的开始,印度也一直尝试着从各个方面来制裁打压中国。但这一切,换来的却是全球疫情下的外资出逃和经济衰衰退。

自中印冲突开始到现如今,印度已经封杀了数百款中国的APP,其中包括了国内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旗下的产品,例如百度,微博,淘宝,支付宝,优酷,甚至一些我们国内用户也不多的小众APP也都被牵连其中,被印度当局宣布封杀。

而当今在各国爆火的吃鸡游戏《PUBG》,也在这次的审查名单中被宣布封杀。

2020年毫无疑问是特殊的一年,全球疫情大爆发导致的经济衰退,中美博弈加剧导致的恶劣国际形势,而与我国不合的印度,自古以来也没占到什么便宜。有关国际形势在这里不过多描述,毕竟咱是神鹿游戏。重心还是应该回到游戏上。

火遍世界的吃鸡游戏《PUBG》,相信大家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全球游戏下载量稳居前三,日活用户超过一个亿!这还不包括中国国内的玩家!而且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仅2020年上半年,《PUBG》就获得了超过30亿美元的庞大收入!

毫无疑问,这是一组非常恐怖的数据,同时也是互联网全球化给各国带来的好处。

作为我们邻国的印度,其互联网产业在近年的发展其实也非常迅猛。来自各国的巨头也都纷纷往印度注入资本,抢占印度这块诱人的蛋糕。与此同时,印度的年轻人对互联网的认知也开始越来越深。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种对青少年吸引力很大的应用和游戏,例如Tiktok和吃鸡。

那么印度的网友有多爱《吃鸡》呢?说到这里又不得不放数据了。数据显示,在印度的互联网游戏市场上《PUBG》是收入最高的。并且其在印度本土的用户预估超过了一个亿,日活跃用户超过了3000W!

《PUBG》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不言而喻,在疫情爆发下的印度,人们更加需要这种有趣的游戏或APP来打发无聊的时间。但随着印度当局宣布封禁吃鸡手游后,吃鸡立即从印度地区的Google Play和AppStore下架,印度当地的网友们纷纷炸开了锅,甚至相关话题冲上了热搜,例如:【PUBG Ban Crying】【PUBG ban India】。

有的网友一脸懵逼的发推询问,为什么我的账户登录不了?下面网友则回复:“这已经被封禁了大兄弟”

一般这种情况,暴躁网友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

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为《PUBG》禁令伤心,也有网友表示,年轻人为《PUBG》流下泪水的同时,他们的父母则在欢呼~

这可真是········

当然了,来自中国的APP被封杀后,本地的APP会迅速的模仿并抢夺其拥有的用户,除了能够打造出属于本国的国民级应用外,还能够给予中国一定的经济制裁。

与Facebook旗下的Reels抄袭Tiktok并抢夺其用户的一样,印度本土也冒出来一款叫做FAU-G的游戏,有部分印度网友称其为PUBG的替代品。但更多的网友则对其并不买账,甚至做出了表情包来嘲讽FAU-G

印度妄图打压中国互联网公司同时,又想要打造本土的国民级APP。但这一波算盘可能会落空,据相关数据显示,PUBG的印度市场收入仅占其全球总额的2.5%,这对于PUBG全球运营的影响微乎其微。但对于印度本土的影响却非常巨大,因为疫情下的人们更加需要这些APP,甚至据分析指出,印度的这些禁令将会影响印度当地的手机销售。(真实性有待商榷)

至于说后续中美和中印的发展会走向何地,我们再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