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穿越火线领取黑骑士活动「穿越火线黑骑士」

12月天气逐渐变冷,但CFer的心不冷,CF热血归来超能12月活动上线啦!CF玩家又可以有免费英雄武器领,腾讯视频VIP用户还可以领取到额外的福利,快看看本期活动的奖励有哪些吧!

首先是来就领的武器,AK-47苍龙(7天)和斯泰尔-潜龙(7天)每个玩家活动期间可以领一次,这两把武器的外观各具特色,就算不用来战斗也可以用来观赏。

下来的活动也非常简单,累计登录游戏2天能领M4A1-黑骑士(7天)、巴雷特-2017万圣节(7天),柯尔特双枪-2017万圣节(7天)、5张幻影道具卡。说起来送火麒麟的活动是挺多的,但是送黑骑士一般活动根本没有,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累计登录游戏3天可领加特林-炼狱(7天)、AK47-火麒麟(7天)、破天狂龙(7天)、5张堕天使道具卡。

最后还能参加幸运抽奖,奖品包括腾讯视频VIP优惠券,活力灵狐和龙拳、凤凰之息、黄金KAC、M4A1-XS-耀龙、黄金9A91、AWM-red等一众限时道具。玩家每天可以免费抽一次,单轮开启武器不重复,所有物品抽到后自动重制(腾讯视频VIP优惠券暂不支持PC端使用,可扫二维码查询)

CF热血归来超能12月活动的领取时间是12月5日-12月21日,要领取福利的CF玩家可通过手机登录官网活动中心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