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堡垒之夜 跳舞「堡垒之夜在蛋糕面前跳舞」

堡垒之夜的尬舞一直是这款游戏的重要亮点之一,各类模仿堡垒的舞蹈在国外也是层出不穷,而在有土鳖上,这个模仿堡垒之夜舞蹈的视频点击更是高达500多万,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舞蹈由真人演绎时,又会散发什么样的魅力吧!

跟着我的节奏晃动起来!只能说游戏人物能做到的动作确实比真人要强上不少了,但是有力的动作也能很好地看出舞蹈呢!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模仿起来难度也并不高,想试试魔性舞但是身体不协调的同学也不妨尝试一下。

这个可以说是十分带感了,虽然跟游戏动作有差别,但强有力动作还是很好看的。

女人!不要挡住我跳舞!

这个也太考验下盘力气了,想看有没有大佬能够完全复制舞蹈然后秀出视频,这就牛批了。

无论看了多少遍,堡垒的尬舞还是很有趣啊!多样式的表现也让堡垒之夜变得更富有娱乐性,这么好玩的假射击真造房子游戏不来试试吗?现在这款游戏刚刚开始国服的预约活动,如果想体验这款红遍欧美的混战射击游戏就快去官网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