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哪个刺激战场才有僵尸模式「刺激战场打僵尸模式」

随着绝地求生端游传闻许久的僵尸模式上线,刺激战场手游迎来此模式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端游推出之后刺激战场不久之后就会跟进推出。僵尸模式是享受屠杀快感的极端模式,即带有一丝刺激又伴有一些恐惧,肯定会迎来很多玩家们的喜爱。虽然在游戏中扮演僵尸的玩家手无寸铁,但是在数量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所以对于扮演人类的玩家,还是具有一定难度的。

这么爽快的模式,当然免不了让玩家们脑洞大开,各自猜测什么武器在其中最出彩。而呼声最高的绝对要属以下几样武器,它们可谓是未来僵尸模式里僵尸的克星。

1. 手雷

具有范围性杀伤力的手雷,绝对是打击成群结队僵尸的大杀器,一颗就能灭几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手雷的获取在游戏中有限,并且引爆时间较长,丢早了会被躲避,捏手里会被针对。

2. 燃烧瓶

同样是抛掷武器,用来对付僵尸再好不过,大面积的燃烧效果,守楼的时候往入口一扔,冲进来的僵尸都几乎是残血,这时只要拿出枪就可以轻松收头了。

3. DP-28轻机枪

作为弹夹容量高于其他步枪的神枪,无论是伤害还是射速都足够达标,5枪之类带走一个僵尸不成问题,但因为换弹时间扫尾长一点,所以最好在安全的地方射击。

4.M249轻机枪

只要手上有这件武器99个僵尸都不怕,因为这把枪就是屠戮僵尸的神器,能装100发子弹的弹容量,不俗的伤害,轻点既10发的射速。可以说M249在僵尸模式里就是无敌的存在,虽然它有着机枪的通病,换弹时间较慢,但并不影响其高速收割的效果。

如果僵尸模式上线,你会选择什么武器纵横尸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