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怎么加点女鬼加点全攻略「大话西游女鬼攻略」

对于大话西游手游中女鬼后期的强势,大家也都见过了,一个女鬼在后期的时候,很多人抢着要,不仅可以控制对方输出,自身的输出也同样非常变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讲解一下大话西游手游女鬼全血加点的玩法。

女鬼:

女鬼职业在前期的时候,想要混个队伍都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后期发展起来之后,就非常给力了,魅惑可以大大的降低敌方的伤害,同时还有减抗性,减对方的抗仙法,和抗人法,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辅助技能。

在输出方面女鬼也同样非常给力,小天魔觉得女鬼的输出在特定条件下是超过了其他职业的。

说其输出,大家都知道仙族的输出是最强的,在一样的忽视,一样的五行等其他条件下,仙族的仙法伤害比起鬼火多上了30%以上,这里说的特定条件,就是鬼火在队友到底情况下是伤害加成,如果有2-3个队友倒地的话,那么鬼火的输出将超越了仙法的输出。

这就有了一个全血女鬼的玩法,全血女鬼好处在与速度慢,比怪晚出手,而比男鬼早出手,这样就可以在队友倒地的情况下输出,之后由男鬼拉人。非常不错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