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8月手游最新消息「内测手游开测表」

下周将有39款游戏开测,比上一周数量增加10款。其中角色扮演类手游数量排名第一,占比59%;回合类以占比13%排名第二。

厂商分布

下周即将进行测试的大厂商有bilibili、巨人、网易、腾讯、史克威尔、蜗牛、英雄等。

类型分布

角色扮演类有23款,占据了59%的位置,比上周增加5款,占比却稍有下降。其中,腾讯的《万王之王3D》、史克威尔的《纯白魔女》、阿里和蜗牛联合制作的《武动乾坤》、英雄的《绿色征途》和网易的《流星蝴蝶剑》以及《明日之后》都比较值得推荐。

回合游戏将有5款开测,比上周增加1款,其中,哔哩哔哩的《方舟指令》将在下周进行删档内测,比较值得推荐。

策略类游戏将有3款在下周开测,其中,巨人的《小兵大冲锋》将在下周进行不删档测试,比较值得推荐。

卡牌和休闲类游戏各有2款将在下周开测,而巨人的休闲类游戏《砰砰英雄》将在下周进行删档内测,比较值得推荐。

冒险类、动作类、体育类和射击类游戏将各有1款在下周开测。

公测产品

《破天》 卓游网络

《破天》是首款可操作、可离线挂机、多活动养成型的传奇H5手游。

《流星蝴蝶剑》 网易游戏

《流星蝴蝶剑》是由网易雷火工作室开发的硬核动作武侠手游。

《飘渺寻仙曲》 唐腾信息

《飘渺寻仙曲》是一款骑战即时PK仙侠MMORPG手游。

《水浒乱斗》 蜂果网络

《水浒乱斗》是第二代卡牌回合制Q版手游。

《铁血武林2》 弘程游戏

《铁血武林2》是一款画风复古的纯正武侠风手游。

《灵剑传说》 畅娱天下

《灵剑传说》是一款封神题材仙侠传说的幻想ARPG手机游戏。

《创世对决》 漫灵软件

《创世对决》以一位骑士与公主之间童话般的故事为背景,展示出一个梦幻绮丽的魔法世界。

《奇迹之境》 佳和互娱

《奇迹之境》是一款以《英雄无敌III》为背景的西方魔幻题材策略放置手游。

重点推荐

《流星蝴蝶剑》 网易游戏

《方舟指令》 哔哩哔哩

《方舟指令》是一款神灵养成姬战手游。

《小兵大冲锋》 巨人网络

小兵大冲锋是一款轻松爽快的策略游戏。

《万王之王3D》 腾讯游戏

《万王之王3D》手游由中国首款网游万王之王正版授权,十八年涅槃新生,圆四亿手机开荒梦。

《纯白魔女》 史克威尔

《纯白魔女》是日本游戏厂商SQUARE ENIX发布的“魔女大战RPG”卡牌手游新作。

《明日之后》 网易游戏

《明日之后》是一款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

《怦怦英雄》 巨人移动

《怦怦英雄》是一款4V4休闲竞技手游。

《武动乾坤》 阿里游戏&蜗牛游戏

《武动乾坤》是由阿里游戏和蜗牛游戏联合制作的玄幻MMORPG手游。

《绿色征途》 英雄互娱

《绿色征途》手游版是一款国战类MMORPG手游。■

退出文章,回复游戏白皮书获得以太猫等10个必看区块链游戏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