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恒大股份收购「恒大高新 网红」

【看平】1、公司拟发行3163万股及支付1.8亿元收购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募资不超过2.52亿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智能软件联盟平台项目建设等。

2、武汉飞游主要从事软件分发及推广、页面广告业务,通过其旗下的互联网媒体资源(西西软件园、腾牛网)和采购的外部互联网媒体资源,为百度、腾讯等提供软件分发和移动APP营销推广等服务。

3、长沙聚丰主要从事软件营销与推广、页面广告业务,通过其旗下的互联网媒体资源(PC6下载站、东东手游助手)和采购的外部互联网媒体资源,为百度、日月同行、海南至尊等互联网公司提供软件分发等服务,长沙聚丰根据软件下载数量、使用情况等向客户收取费用。

4、有关方承诺,武汉飞游16-18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380万元、3090万元、4020万元,长沙聚丰16-18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00万元、3770万元、4900万元。

(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