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刀6级琅纹需要多少个「天刀手游全输出琅纹」

今天天刀手游最早一批开服的区等级上限是65级,按照经验值估算,明天就会开放66级,届时人物身上4个饰品将会开放最后一个琅纹槽位。

大家身上的琅纹大部分都已经定型,最后一个琅纹槽位要补什么琅纹估计也都心有定见,接下来我就从功力和属性加成的角度给大家分析一下66级之后双金琅纹的功力和属性收益。

因为我自己是太白门派,所以我用力道门派的琅纹为例,但气劲和力道门派选择相同琅纹的功力和属性收益相同,这个模拟结果在气劲门派上也适用。

主武器

主武器是4个琅纹,我的选择是星渊 穹宇 上清 雨凑双金共鸣,这里如果想要更高的功力可以选择星渊 穹宇 上清 云。

两者的区别在于云的力道和气劲可以同时吃到主属性加成,所以云的功力加成会高,而雨只有力道能吃共鸣加成,但力道数值比云高,所以用雨的力道最后会比用云的高。

这个搭配最后能提供486功力,功力的模拟结果比游戏里的实际功力略低,但是属性收益模拟结果和游戏里相同。

双金搭配的优点是自带固定数额的破拆招,虽然跟大佬身上的破拆不能相提并论,但是总比单金共鸣要好很多。

副武器和主武器的搭配选择相同,所以琅纹提供的功力和属性加成也相同,主副武器的琅纹全升到6级就能拿到80破招。

项链和戒指

攻击首饰比武器多一个琅纹位置,我的琅纹搭配是星渊 穹宇 云 雨 上清,目前还差一个云没有装进去。

这个搭配方式最终可以带来558功力,属性里也有40破招,核心属性是力道、会心和攻击,多余的气劲和暗伤也可以弥补一些伤害。

大家要明白一点,在天刀里没有无用的属性,不管是哪个门派,力道可以加攻击,气劲也可以加攻击,太白适合力道只是因为需要会心,但这并不代表暗伤和气劲没用。

太白的技能同样可以触发暗伤,太白的气劲一样也能加攻击,所以星渊和穹宇的组合从收益上来说没有毛病,也不能算双修。

护腕

护腕只有三个琅纹槽位,这里我选择星渊 穹宇 上清,也有人会用星渊 穹宇 云这种搭配,但是我觉得上清提供的攻击属性比云的要好一点。

护腕同样可以获得40破招,核心属性是力道、会心和攻击,气劲和暗伤的数值来自穹宇,如果把上清换成太清,那么核心属性就会转变成气劲、暗伤和攻击。

腰带

腰带也是攻击共鸣加成的装备,但是这个装备只有两孔,不过腰带的共鸣加成里没有双金选择,所以我选择一金一紫的搭配,力道门派用的星渊 上清,气劲门派可以用穹宇 玉清。

从上面的琅纹属性加成可以看出,除了腰带之外,其他的每个部位都可以获得40的破招属性,5件双金共鸣可以获得200破招,防装是镜像设置,所以也会有200拆招。

外装和鞋子

外装和鞋子都是4孔,我的双金共鸣用了厚土 竹川 玉清 土,这里我没有用木去蹭共鸣属性加成是因为我想尽量多凑一些力道,这样更符合现在的副本情况。

估计71级以前都不会有太难的副本,所以个人认为多堆一些力道更符合现在速通的输出要求。

而土的主属性是根骨,这个可以提供大量的气血,只要不被秒,天香和移花总能把人拉起来。

手镯和玉佩

这两个是5孔琅纹装备,我在鞋子和外套的基础上加入了木,也就是厚土 竹川 玉清 土 木,因为我目前的功力其实弱于及格线,所以我要选择尽量能提功力的搭配方法。

如果是追求极限和完美的朋友可以选择厚土 竹川 玉清 土 田,这个会比我的搭配方法要多一倍力道。

这个搭配方法有大量的气血、双抗和双防,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选择,只不过厚土会比较难弄,而且厚土要100碎片一个,建议大家多分解琅纹换厚土。

帽子和护腕

3孔的帽子和护腕的搭配思路相同,还是得凑双金,所以我用竹川 厚土 玉清,这个搭配也可以凑到40拆招,不过竹川本身偏身法,所以身法会更高。

内衬

内衬没什么好说的,跟腰带一样,没有办法凑双金,只能选择一金一紫,这里我用竹川 玉清,因为我是月卡玩家,每天都有固定的绑点,所以用竹川可以减轻厚土的升级压力。

属性收益

这个搭配方式最后可以拥有5463功力值,但实际功力应该会大于这个数值,具体属性包括:

力道 503,攻击 352,会心 534,气劲 177,暗伤 238,破招 200

根骨 402,身法 402,气血 8871,外功防御 178,内功防御 178,会心抗性 121,暗伤抗性 121,拆招 200

可能大家觉得这些数值看起来比较多,然后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大家似乎有一个误区,觉得力道越高越好,而且我们在洗练的时候追求的也是双力道。

但实际上力道只是四维属性,真正有用的是后面基础、进阶和特殊属性,所谓的四维只是增加后续属性的工具罢了。

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大量堆进阶和特殊属性太过困难,只能通过堆叠四维和基础属性慢慢把后面的属性堆上去。

所以大家可能看到一个高战力玩家力道和我们相差不多,但是人家的会心、攻击和会心增伤比我们都不知道要高了多少。

但是,双金共鸣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已经是最佳选择了,只要是月卡玩家,每周都能轻松开齐5个盒子。

要把全身琅纹养到6级需要开28个星渊盒子、24个穹宇盒子和28个竹川盒子,总计是80个盒子,全部拿到需要16周时间。

但是之前官方有送非常多的钥匙,所以全勤的玩家应该已经到全身双金共鸣6级了。

以上就是双金共鸣的功力和属性收益,明天会出双金和三金共鸣的属性差距分析,有想弄三金共鸣的兄弟们明天可以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