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鱼车队退出后就不可以再加入了吗「rng三队」

大家知道现在直播行业几乎是所有行业都在关注的,同时很多电竞的职业选手也都有在直播平台里面活跃,比如现在LPL赛区的职业选手们几乎都有兼职直播,因为直播是可以让自己和粉丝沟通的一个桥梁,而且也很赚钱。

​但是最近有一个平台被抛弃了,这个平台就是斗鱼,而抛弃斗鱼平台的就是RNG战队,这次RNG战队的成员合同马上就要到期,到期后将会转会到其他的平台。

之前斗鱼全队签约了RNG,但是RNG在S8落败后,斗鱼很现实,对他们的直播间进行限流,并且签约了整队的IG,所以RNG在斗鱼里面过得很苦,现在很多选手都已经相继离开了。

最近在比赛中大家看到,RNG战队的队服上面出现了新平台,以前是斗鱼的logo,现在已经变成了虎牙的logo了,看来转会已成必然,最近MLXG也转会到虎牙了,其他的队员也将陆续转入新平台。

只能说斗鱼太过于现实,接受了RNG的巅峰,接受不了他们的低谷,S8的低谷已经过去了,S9的RNG将大放光芒,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