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16月新游「最新网游预告」

本周(01.17-01.23)新游预告:

1、【萤火突击】

《萤火突击》是网易推出的真实战争撤离游戏,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逃离塔科夫 like”游戏。游戏中我们的目的就是收集物资并且安全撤离。在黑暗丛林般的战场中,需要谨慎战斗,搜集更多的物资,制定有利的撤离方案,不断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2022年1月20日开启新一轮限量测试

2、【代号:街区】

《代号:街区 Streets of Rogue》是一款Roguelike类俯视视角像素RPG游戏,由Matt Dabrowski制作。游戏中玩家将会来到一个莫名的街区,在这里必须要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所以你就要变得更强,这样才能够在这里称王。与此同时,你还要揭开这个街道中的秘密,不断收集有用的道具物品,成为最强的街区之王!

2022年1月17日上午10:00开启免激活码测试,届时无需激活码即可体验,敬请期待!

3、【狩猎时刻】

《狩猎时刻》是一款小清新风格的开放世界共斗题材游戏,原创了60多只猛兽组成完整的生态链。在人类的语言和记忆都无法描述的年代,巨龙之地的星光就已闪耀了数千年。自从先祖之人发现了这片新大陆后,无数的冒险者蜂拥而至。 当这片大陆的平静被打破,混沌深渊中的巨眼渐渐亮起,曾经将天空湮灭的远古主宰重新发出斥啸,阴影遮蔽大地,巨龙从天而降,将大陆归于平静。少数幸存者将情报带回后,人们才将这里称之为巨龙之地。 但恶劣的环境并没有让真正的冒险者退缩,在逆境之中他们爆发了强大的勇气,大英雄“辛达”带领人们研究怪物的生态习惯,铸造使人类能与怪物的鳞爪匹敌的装备,经历过历代英雄的努力,人类在探索新大陆和怪物的争斗中终于占据了上风。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测试时间:2022年1月20日上午11:00-1月27日晚上23:59
预下载开放时间:2022年1月19日中午12:00

4、【代号:职场与生活】

《代号:职场与生活》是一款模拟真实职场游戏,游戏模拟了大学毕业生进入职场后,将会面临的一系列工作与生活的挑战。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各种事件来获取能力卡牌,构筑牌组高效地完成工作。游戏独创了精力系统,覆盖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你需要在二者之间进行取舍,书写一段属于你的职场人生。

2022年1月19日上午10:00开启小范围限量测试

5、【玛娜希斯回响】

欢迎来到箱庭岛-西奥德里克冒险者学院。很久以前,精灵(玛娜希斯)之间发生了战争, 诞生了名为魔王的邪恶之物。这场战争几乎把所有的种族都卷入其中,在世界即将毁灭之际,寄宿着玛娜希斯之力的勇者和他的伙伴们打败了魔王,并将其封印。《玛娜希斯回响》是一款异世界冒险RPG游戏。某一天,由于意外事故的发生,你被任命为箱庭岛分院学院长的助手,从此开始了和伙伴们的青春冒险日常。在游戏中,随着剧情的推进,你将结识一群风格各异、充满个性的少女们。你们一起在学院里学习作为冒险者必要的知识,有时候也需要前往不同的地区进行冒险,采集需要的素材,帮助路上遇到的人们。游戏设计了多种不同风格和主题的关卡,除了传统的战斗,玩家可以采集、钓鱼、触发临时任务、寻找关卡中的隐藏区域。如果不愿意冒险,待在学校里和可爱的少女们一起嬉戏也可以度过美好的时光。

2022年1月18日11:00开启限量删档不计费测试,抢先下载并注册即可获得资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环形战争】

《环形战争》是一款战争题材的策略游戏。游戏的核心战斗模块偏向回合制战棋,并对传统战棋操作进行简化,同时又不失策略性。随机生成高精度的场景关卡、不同的地形、物件、随机天气、昼夜时间可使玩家拥有多种多样的通关方法。玩家控制的雇佣兵来自不同种族,每个角色也拥有不同的能力以及性格特征,玩家可组合出不同战术套路的特色队伍。

2022年1月19日开启限量删档测试

7、【凌云诺】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汇聚匠心倾力研发,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2022年1月20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


本周其他手游同样精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