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越更新越糟糕 玩家怒斥lol手游\\\\u0026「edg止步八强」

这两天,不少按捺不住的国内LOL玩家在官方的号召(营销)之下,决定挂上VPN,翻墙体验游戏。

按理说,在官方不断造势之下,LOL手游的热度应该水涨船高,活跃玩家应该多起来。谁知,近日来,不英雄联盟手游 版的热度不增反降,而游戏体验更是越来越糟糕。

不少玩家纷纷在贴吧等社区发文询问,排不到活人,咋整? 由于大量机器人和AI玩家的充斥,不少单排玩家进入游戏后的体验无比糟糕,好不容易翻山越海进入外服,不少玩家最终却在一两把后就决定弃游。原本在拳头官方宣推中,强调的玩家对战,最终却有不少玩家反映,成了一场场人机大战,"看来拳头也作假,没意思,退游了。"

实际上,自手游上线以来,由于糟糕的匹配机制、国服迟迟难上、操作困难等种种因素,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手游俨然在玩家社区中,有了"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前兆。在百度指数中,不论是检索关键词"英雄联盟手游"还是"LOL手游",都在10月28日公测日后进入断崖式下跌,热度逐渐走向冰点。

面对网络的层层质疑,有死忠粉玩家无奈出来声援拳头,一个版本不行,下一个版本更新做得良心点行不行?

然而,近日更新1.11版本之后,让玩家们大跌眼镜的是,游戏的各种问题却越来越多,此前玩家呼喊的优化操作系统问题并未解决,反倒是这次更新后,断线问题更加严重,小BUG也越来越多,每次重开游戏60帧画质都需要重新设置……

在贴吧中,有玩家表示,此前不论是腾讯加速器还是UU加速器,大多不会影响端内操作,这次更新后不管怎么换加速器都频繁出现掉线情况。面对掉线问题,有玩家调侃,"人家本来也没打算让你玩,非要跑到外服去凑热闹怪谁?"

除了游戏机制之外,对于此次更新玩家原本最期待的,还是游戏内容的更新,玩家们苦等的是在手机上再次体验自己的"绝活",英雄联盟中的人气英雄。然而在此次更新的版本中,人气颇高的齐天大圣悟空再次跳票,原本官方预告在这个版本推出的英雄,仅留下更新介绍中的一句"悟空将会在此版本中稍晚推出。"面对官方如此频繁跳票,有玩家直呼拳头"真·耍猴"。

面对频频跳票,社区的玩家们安奈不住,怒斥LOL手游。玩家小月表示,"要不是这个游戏带着英雄联盟四个字,早卸了。"在不少玩家看来,就目前LOL手游的态度,还妄想称霸国服,照这个工作进度,或许连国服都不用开了。

对于内容更新中,将英雄分拆更新到不同版本的这波"骚操作"。在玩家看来,说白了,从KDA五人组到诺手两兄弟直至最近的猴子和提莫,这些原本可以一次性在公测中放出来的英雄,硬生生被拆成几个包更新,又在不同地区版本中分批上线。此举实际上正说明了拳头从内测至今实际上什么都没做。

面对庞大的PLP赛区LOL玩家市场,拳头却毫无作为。有业内人事分析认为,当下拳头的运营重心仍未转移至手游,而此次放出的LOL手游版实际上更像是一个靠卖IP收割最后一波韭菜的产品,绝非一款真正打算转型手游的成熟产品。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上,拳头之所敢如此傲慢,还是因为其沉醉于自己此前十年在端游领域依靠英雄联盟所打造的影响力,甚至有可能在拳头看来,手游永远无法代替PC端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