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布隆辅助强吗「篮网绝杀开拓者」

英雄联盟手游几乎每个英雄都有一定的定位,例如德莱文这种虐菜专属,鳄鱼的前期最猛上单之类的最强称号,女坦的控制最多称号等等。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号称一级最强的英雄,布隆。

布隆的被动技能是布隆可以通过普攻和1技能给予敌人一个标记印记,之后短时间内布隆及其队友的普攻会使印记的层数不断增加,印记叠加到四层之后,会给敌人造成短暂眩晕效果。布隆的1技能是朝前方扔出一块冰块,对命中的第一个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并且施加一个明显的减速效果,这也是布隆对线期唯一的消耗技能。布隆的2技能是布隆的位移技能,目标只能是己方英雄或者小兵,当布隆位移到友方英雄之后,会为布隆以及友方英雄提供短暂的抗性加成。抗性根据布隆额外的抗性加成。布隆的3技能是布隆朝选中方向举起盾牌,抵消第一次到来的技能或者攻击,并且为身后的友军减少之后受到的部分伤害。这个技能是布隆的灵魂技能。布隆的大招是朝前方施加一个范围击飞的效果,造成少量魔法伤害,并且位于大招附近的敌人会被减速。这是布隆比较强势的开团技能。

技能看起来其实非常的简单,但就是这个被动才是布隆最强的地方,布隆为什么前期的小规模团战特别强,就是在挂上了被动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打出控制,同时布隆可以给队友提供双抗,3技能的存在可以帮助队友抵挡许多的关键技能。但是注意布隆的3技能仅仅是抵挡技能伤害而已,控制是不能抵消的,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

布隆在端游的地位其实已经慢慢地变低了。说实话,自从塔姆出来之后,布隆这个英雄就有点尴尬了。作为一个手段的,保护性坦辅。他的举盾相比塔姆的吃来说,弱了一个档次。只能防止远程伤害后排,对于现在比较猛的,塞拉斯,阿卡丽。上路的各种战士来说,布隆的保护仅仅是一个控制和双抗罢了。虽然很烦,但是还是有机会在布隆面前把后排弄死的。但是其实端游塔姆重做了,手游没有塔姆,布隆就是毫无疑问的T1。当然布隆的缺点我们也说了,刺客是可以当着布隆的面切死你的队友的,毕竟布隆的控制不是瞬间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