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荣耀国际服界面「传说对决是不是王者荣耀国际版」

早前王者荣耀的策划就已经向大家爆料了新赛季王者荣耀将会迎来一次史诗级的变革,先前可能大家只是和我一样认为无非就是新英雄加入、新皮肤诞生,或者再深一点就是新地图的出现。

但是要是大家以为只有这些改变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新版本不仅仅是这些改变,就连我们原本熟悉的游戏界面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首先是游戏的大厅,我们现在所熟悉的大厅应该伴随大家十几个赛季了吧,大厅主界面被分成几个不同的矩形区域,总体来看的话,整个界面都被不同的内容充分的占据。而新版本的界面则是趋向于扁平化、简单化。

整个界面的几乎80%都是新英雄的海报,游戏的各种对战模式入口只占了很小一部分。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左右两侧的侧边栏还是和之前的一样,展示好友列表、社区赛事、观战等等。

而对战模式的入口封面图也有所改变。比如实战对抗的封面就从宫本变成了李白。这个改变相信很多玩家都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的,因为这十几个赛季三年以来,匹配的封面一直都是老宫本,一下子变成李白也只能感叹宫本是真的老了啊。

各种对战模式入口的封面图也比之前更加的好看,每个模式对应的都是峡谷不同的阵营的标志性建筑,三分之地、极北之地等等。

对战时排人阶段的界面较之前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匹配成功之后,进入游戏的界面发生了变化。目前有三种备选方案,都是趋向于扁平化的风格,个人是比较喜欢主方案的。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些新设计,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先不说像隔壁的,就拿手游来对比,王者荣耀这个版本的各种设计其实是和腾讯之前上线的王者荣耀的海外版——传说对决十分相像的。尤其是游戏的主界面。除了英雄不一样,这个设计风格简直就是和传说对决一模一样。

虽说这两款游戏其实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传说对决的画风更加符合欧美的审美,而王者荣耀则是更加符合国内玩家的审美。王者荣耀新版本逐渐向国际版靠拢,这是不是在为之后举办各种国际赛事而做准备呢?如果海内外的版本不统一的话,那么比赛的关注度就比较分散了。大家觉得这种全新的风格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

作者:深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