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鱼上分王「斗鱼跑跑卡丁车冠军」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P1职业联赛是由手游跑跑卡丁车官方举行的赛事!在这里云集了手游跑跑卡丁车的大神主播和职业选手,有比赛的地方就会有热门战队的出现,这次最为热门的战队莫过于XROCK战队,这支战队拥有着两名大神玩家,分别是拥有"跑跑最稳车王"之称的斗鱼主演以及"跑跑极限对抗第一人"之称的斗鱼天王星!

这场比赛时XROCK战队对阵CL战队的赛点局,只要XROCK战队拿下这场比赛,那么第一回合的胜利就拿到了手中。在游戏的初期,XROCK战队众人在起步阶段都获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排名,然而在进入隧道的时候,XROCK战队出现了内战的情景,此时众人已经掉到了最后几名,而CL战队众人也拥有着良好的开局。

当游戏进行到中期的时候,XROCK战队众人还是处于一个落后的阶段,此时就需要有人站起来带领队友反败为胜,随后斗鱼主演率先站了出来,只见队友们纷纷给主演让开一条道,此时主演非常接近第一名的冷,随后主演在漂移过弯的时候强行压住对手冷的漂移路线,最终主演的这个操作成功干扰到对手的集气,最终主演获得了领跑的优势。

当游戏进行到后期的时候,XROCK战队众人看到主演有此等发挥后,众人也纷纷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中,只见bb在天王星的保护下成功将对手冷挤了下来,此时XROCK战队才获得了比赛的主导权,而敌方战队的主力成员菠萝在几番对抗下也掉到了第八名的位置。

在游戏的最后,XROCK战队以二十五比十四的比分战胜了CL战队,而这场比赛的MVP必须是斗鱼主演,有点地方十分有趣,这张遗忘孤城的纪录保持者就是我们的主演,而天王星和主演两人更是配合的天衣无缝,难怪粉丝们将两人称为"跑跑最强组合"!虽然两人的风格存在差异,但也因此两人发挥出超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