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击杀泰坦龙「奥尼尔补篮」

托斯特巨鱿和泰坦龙,这两种生物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玩家们所公认的最强生物,只不过一个是水下最强,另一个则是陆地最强,在大家的眼里,这两个最强者如果碰面的话,那究竟谁能取得胜利呢?为了验证这个消息,有一位《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主播为此做出了一番努力。

首先,主播通过攻击的方式将泰坦龙引到了水里,然后驾驶着一直托斯特巨鱿来攻击它,之所以说泰坦龙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陆地霸主,是因为它一到了水下就焉了,连反击都不会反击,就只能仍由托斯特巨鱿来攻击它,而且泰坦龙自己也会因为窒息而不断的掉血。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也能看出《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泰坦龙的恐怖,哪怕只有一级它都有30万的血量,缺氧掉血加主播的托斯特巨鱿攻击,主播都要打上足足10分钟,要知道,托斯特巨鱿作为《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海洋霸主,它的攻击力是非常恐怖的,咬两口一头巨齿鲨就没了,它甚至能够破得了《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淡水碳龟的防,足以见得《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泰坦龙的强悍之处。

虽然这场战争是托斯特巨鱿赢了,但这种结果显然不够客观,或许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世界里,也就只有强到逆天的BOSS才能与《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泰坦龙一战吧!对于主播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进行的这场史诗级决战,大家怎么看?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