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原画好看的皮肤「美媒:暴雪想要中国百万玩家数据」

天人合一 剑圣

天人合一这款皮肤被很多玩家都吐糟很丑,其实也就是皮肤原画不怎么好看罢了,正所谓很多都是没有玩过这款皮肤就作测评的“云玩家”。不过说实话我自己看到这款皮肤原画的时候第一感觉也是很丑,毕竟现在皮肤质量越来越高,原画也是越做越好看,这款皮肤作为年代比较久远剑圣皮肤来说却是比较难看,不过在重做后,游戏模型有了很大的改变,并且这款皮肤手感也是打击感十足,实际上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一款皮肤。

地狱厨房 莫甘娜

莫甘娜地狱厨房这款皮肤原画确实很丑,而且看到原画就不想买的决定也很正确,游戏模型中这款皮肤也没有比较亮眼的点,甚至连色调也是跟原画相差无几,整体看上去就是原皮肤戴上了一顶厨师帽。其实有时候云测评也是可以为我们排雷的,像这种原画难看,游戏模型也很丑的皮肤,我们就当做是拿来充数的吧。

FNC 皇子

FNC系列的冠军皮肤是意义非常重大的一个系列的冠军皮肤,因为FNC是英雄联盟第一届S赛S1中的世界冠军,也可以说是整个英雄联盟中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从这里开始拳头爸爸将冠军皮肤的传统延续到了现在,但是FNC毕竟是一只欧美战队,国内人气并没有那么高,并且整个皮肤不论是原画还是游戏模型上都是略显平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皮肤却是皇子公认手感最好的皮肤。

生化骑士

不是说生化骑士原丑,是因为诺手皮肤的原画都太炫了,就连初代皮肤铁血帝皇都是炫酷无比,相比之下这款生化骑士就略显单薄,看到皮肤原画给人的视觉冲击的感就并没有很强。不过这款皮肤终究还是一款好皮肤,进游戏就可以看到模型制作还是非常用心的,手感也可以说是诺手皮肤中数一数二的了,所以又些皮肤并不能就看原画就下定论,其实最精品的皮肤就是游戏模型比原画还要好看的皮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