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泰拉瑞亚手游多人联机「泰拉瑞亚可以几个人一起玩」

《泰拉瑞亚》手游已经上线了,作为一款上线后评分没有崩的游戏,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泰拉瑞亚》手游上线之前,就拥九点多的评分。现在已经上线快要一周了,现在评分还维持在九点多。这就足以说明《泰拉瑞亚》手游,是真的非常不错。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早就可以预料到。

《泰拉瑞亚》能够在端游上,火了十年之久。之所以现在乏力,就是因为画面表现,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但是在手游里面,游戏性要大于画面呈现力,而且手游《泰拉瑞亚》的画面呈现力也并不低。从这一点来说,《泰拉瑞亚》手游绝对是现阶段手游里面的顶级之作了!那么《泰拉瑞亚》手游究竟好在什么地方呢?

《泰拉瑞亚》有着一个非常完整的背景故事,在背景故事里面出现过的生物、科技,都将在游戏里面体验到。众多的野怪、BOSS、武器,加上超高自由度、建造。让不少玩家觉得,《泰拉瑞亚》是魔兽 我的世界的集合体!当然现在的游戏,都需要一起玩才有意思了。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的游戏,《泰拉瑞亚》官方也做的非常出色。

《泰拉瑞亚》手游最高支持8人联机,而且在游戏里面,还有匹配模式。也就是说,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里面,甚至可以交到新的朋友。如果你是一位喜欢平淡的玩家,不想去探索《泰拉瑞亚》深藏的秘密,只想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渔夫。也是可以创建房间邀请钓友一起,将《泰拉瑞亚》鱼塘里的宝藏,全部搜刮上来!

如果喜欢战斗的话,那么一个好汉也需要三个帮手!当然能够有7个帮手的话,那么游戏体验将会更好!随着玩家的队伍人数越多,刷出需要物品的概率自然就越大。在游戏里面互利互惠互相帮助,也可以大大增加大家的社交需求,甚至成为至交好友也是可能的。毕竟大家可是一起“扛过枪干过仗”!

如果你已经对《泰拉瑞亚》手游怦然心动的话,可以前往TAPTAP平台,详细了解《泰拉瑞亚》手游!现在《泰拉瑞亚》手游处于史低12元阶段,非常适合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