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11青钢影符文「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

青钢影——卡蜜尔这个英雄自从上线后,就凭借着独特的技能机制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也是职业赛场上的常客。青钢影在比赛前中期凭借E技能的超远位移和大招,可以很好的配合打野抓人,在比赛的后期,也可以依靠自己出色的单带能力,牵制对方英雄。

虽然由于卡蜜尔E技能的改版,无法对野怪造成眩晕,使得卡蜜尔在打野位置的出场率越来越低,但卡蜜尔在上单位置仍然是一个比较强势的选择,在韩服连续十几个版本的出场率都排在上单前三位。下面来讲解一下新版卡蜜尔的玩法。

符文加点

新版本符文推荐带不灭之握,提高前期对线能力,配合Q技能进行换血,伤害更高,同时有回复效果。因为卡蜜尔线上主要还是通过慢慢消耗换血,取得优势,征服者不太好叠加。然后点护盾猛击,配合卡密尔被动的自适应护盾,有更高的伤害和坦度。骸骨镀层和过度生长提高防御能力。

副系带神奇之鞋和饼干配送,提高线上的续航能力,也让自己成装更快。

出装思路

卡蜜尔出门装推荐多兰剑 药水,多兰剑提供的攻击力和全能吸血效果很适合卡密尔。

神话装备推荐做三相之力,也可以出神圣分离者,但三相之力可以提高移动速度,配合Q技能的加速,让青钢影有更好的机动性。第二件装备推荐出贪欲九头蛇,贪欲九头蛇虽然改版后取消了主动技能,但仍然是青钢影的核心装,且青钢影的W技能也可以触发九头蛇的被动效果,可以更快的清兵造成AOE伤害。血手也是青钢影需要出的一件装备,因为青钢影需要配合队伍开团,限制敌方后排,所以血手的防御必不可少。

青钢影也可以选择出死亡之舞,虽然这件装备取消了吸血效果,但也可以提高青钢影的坦度,避免被秒。炼金朋克链锯剑提供重伤效果,克制对面吸血英雄。复活甲可以在重要团战前出,增加容错率。

技能加点

青钢影推荐主Q副E的加点方法。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是青钢影主要的伤害来源,建议主升。W技能升级收益不大,建议只点一级,起一个减速消耗的作用即可。E技能升级减少CD时间,让青钢影更灵活,建议副升。

操作技巧青钢影的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可以AQ连招,快速打出伤害,Q技能一定要等1.5秒后释放第二段,打出真实伤害,不要立即释放。青钢影的W技能的外圈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尽量用外圈进行消耗。青钢影可以W闪连招。青钢影可以E闪,也可以E闪E,既E技能先挂到墙上,然后保持在墙上的姿态朝敌方闪现,二段E再指向敌方。E闪E难度比直接E闪高很多,二段E的距离也远很多。对线期间可以先Q一段,然后E到敌方用二段Q的真实伤害打消耗,最后W技能收尾,防止对面跟上。卡密尔可以EW连招,超远距离留人,配合队友Gank。对线期间注意利用自己被动的护盾进行换血消耗,逃跑的时候可以先Q对面一下,既有加速效果,又有被动的护盾保护。青钢影R技能释放期间会暂时无法被敌方选取,关键时候利用R技能,可以躲避敌方关键技能。补充总结

青钢影对于新手来说,操作难度还是比较高的,需要多加练习才能熟练掌握,但这个英雄上限是非常高的,非常值得大家去练习。如果对于青钢影还有什么疑问,也非常欢迎大家评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