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七雄争霸门客攻略「七雄争霸门客」

七雄争霸神仙流阵容门客选择玩法推荐,对于阵容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大家之间对于武将的培养程度了。如果还有其他的话,那么就是门客选择的问题。

大家可能会感觉这个在前期的作用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在后期就不一样了,相同的阵容搭配以及武将,如果你打不过别人的话,就说明你的门客选择有问题了。下面大家就可以看看这个神仙流阵容中的门客选择,如果有什么不对的,或者是需要改进的东西,希望大家指正。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