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穿越火线ak47消音「穿越火线ak47喷火娃」

叮叮当叮叮当,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熟悉的晴空啦!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呢说不定以及快过圣诞了哟!那么今年的圣诞节穿越火线又会给我们什么福利勒?我们就不多说了直接往下面看。

这次的圣诞节呢也是推出了两款武器一把AK还有一把呢相信大家不是非常熟悉那就是MK.23了。晴空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它的长相但是不知道名字,好了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AK47-圣诞2019

嘿嘿这颜色是不是让大家直接就想到了圣诞节勒?不过这颜色做得感觉是比之前的圣诞节枪械好看多了而且换子弹的时候还有特效和圣诞老公公的笑声哟!那么这里大家可能会问了这把枪的手感怎么样,其实吧晴空玩了过后感觉像是在玩野战军AK一样,因为无论是枪身抖动还是换子弹都是和野战军版本的一模一样啦。

那么武器威力和其他的属性和普通的AK都是差不多啦,毕竟这只是一个节日枪用来渲染气氛的嘛也是可以作为收藏哟!晴空相信这把枪绝对是游戏过后免费领取的所以大家到时候可以领取了来亲自试一试,因为它换子弹圣诞老公公发出的笑声真的是特别的有意思啦!

MK.23-圣诞节2019

接下来就是这一把MK.23圣诞节了大家看到枪身是不是都感觉特别的熟悉呢?那么之前晴空也是说过手枪是很少带消音器的那么这一把MK.23就带了消音器玩着感觉特别爽。

另外这把枪和上面的AK圣诞节一样也是换子弹有特效和圣诞老公公的笑声配色呢都差不多一样,另外这把枪晴空觉得和沙鹰暗杀者差不多吧爆头一枪死。手感也是不错到时候领取到了也是可以去试一试哟!

最后插播一条广告。

在官网的首页大家也是可以看见这么一个游戏领极品的活动咯,每天进行一局游戏然后输入晴空的专属兑换码:18297896就可以领取这么一大坨的极品道具咯包括英雄武器稀有武器还有觉醒宝石哟!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啦!

那么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我是你们熟悉的晴空我们就下期节目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