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穿越火线怎么提高ak的命中率「库里50分赛后哭了」

要说CF手游《生存特训》中的AK,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那强劲的后坐力了,连续三发子弹过后就开始飘了,很多刚接触《生存特训》的朋友捡了一把AK遇到人了就是一阵突突突,结果人没打到,反被敌人打死打残,然后这些朋友再用上M4和SACR过后就更不想用AK了。

AK的稳定是步枪中最差的,为55;后坐力也是最大的,不知道是多少,有哪位小伙伴知道吗?但的确非常的大。不过, AK其实挺好用的,只要你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和节奏就可以了。这把枪掌握好了以后不论是近战还是中远战都是厉害的一匹啊。

许多小伙伴可能对这方面有误解,在步枪补偿器,步枪消焰器,步枪消音器这三个配件当中,步枪补偿器的可以最大幅度的降低我们的后坐力。而我们最喜欢的步枪消音器却没有起到一点降低后坐力的作用,仅仅只是消音而已。不过,大家也不要沮丧,游戏里面千变万化,如果你捡到了补偿器和消音器,可以灵活运用。不想暴露位置,你就撞上消音,想提高射击精度,就撞上补偿器。

那么如何实际应用呢?如果想夺冠,近战时,我们的AK可以扫射,稍微远了一点点,扫的时候可以压下枪,由于《生存特训》的枪械子弹扫起来是往右上飘的。所以我们压枪的时候把鼠标往左下压就可以了。有的小伙伴会问,该怎么压枪呢?这点你在游戏中对着墙壁扫几发熟悉弹道就能轻松解决了。中远距离的时候,我们配上4倍就点射,手速太快掌握不了节奏的一定要打开点射按钮,一颗子弹 一颗子弹 的打,尽量打头哦,无论是什么头盔,遇上了AK,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两颗子弹解决的~当然,就算是打身体AK也是威力最大的喔~

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最后想问你们几个问题,玩生存特训的有玩传统模式没?这次新版本的传统模式也更好玩了,因为更新了许多武器、道具以及地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