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方舟生存进化为什「方舟生存进化是哪个公司开发的游戏」

对于《方舟:生存进化》,相信喜欢开放世界真实生存的玩家们一定很熟悉。该款游戏近期推出了经典服,同时部落人数上限调整到了25人,成长倍速x2,去除了历代DLC里的高科技内容,调整以后更适合玩家的发育打架。

首先,这是一款极具学习氛围的游戏。为了玩好这个游戏,你需要认真学习黑暗森林法则,同时了解资源分布以及可以利用的条件。同时,为了玩好这游戏老外需要假装会中文(不会就要被打死或喂屎),中国玩家需要假装会英文(my name is f@@ck your mather byebye)。你们看看,这骂的都是些啥东西,真的是愁死我了。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大家好好学学英语骂人可以吗?此外,当你打算做点坏事的时候,还要学会如何假装自己是印度人,假装自己是韩国人,假装自己是老毛子,装逼完就跑,真是太刺激。万一你阴完了老外被抓被怀疑怎么办?不要怕,到时候你就说:“gui孙儿,I"m Japanese”

这是一款让中国人极其舒适的游戏,抓住老外让他跪地求饶,让他脱裤子,就得脱裤子,让他学国歌就要学国歌。同时《方舟:生存进化》又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那就是如果真的是放到一个陌生的荒岛求生的话,那活到最后的一定是中国人!

在内部我们可能会出现重重矛盾,但只要对外,一定会出人意料的团结。外加上中国人的机智,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模仿学习能力,所以中国玩家玩游戏一直都很强。中国玩家在方舟这款游戏中只要抱团简直就是无敌,能把老外拆到崩溃,能用一己之力对抗全世界。伟大的理想我们抢先在游戏里实现了!

对此,你还在等什么呢?搞快来评论区一起搞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