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方舟生存资源刷新「国家要取消全民核酸了么」

最近这段时间,有关于《方舟:生存进化》这款硬核沙盒生存游戏的讨论格外激烈,因为这款游戏在几天前擦除了过去的服务器数据,并正式开启了全新的赛季。新赛季在合并经典pvp服务器中运行,这也是《方舟:生存进化》首次将两个pvp服务器进行合并,合并之后,部分规则仍然适用,部分则根据玩家们的相关建议做出了调整和改进。旧赛季的结束和服务器的擦除,意味着玩家们将重新开始发育,不少玩家辛辛苦苦肝出来的物资都要被清空。

由于新经典pvp服务器的玩法会进行部分调整,所以很可能有不少玩家会不太适应,导致融入游戏的节奏变慢,为了帮助玩家更快体验到新经典pvp服务器中的诸多中后期玩法,游戏开发团队对经验的积累,驯服,资源收集,繁殖和孵化的比率进行了提升,达到了过去标准官方服务器的两倍。

玩家升级的速度大大提升了,在前期,采集资源也会更快。有关于生物的驯服玩法上,将会大大减少驯服等待的时间,繁殖和孵化的效率也会提升,在诸如此方面的改进之后,玩家进入新经典pvp服务器,很快就可以发育到和旧赛季相当的水平了,也不至于因为升级过慢而丧失游戏体验感。

很快玩家就可以拥有足够的实力去探索新赛季的融合地图。这张融合大地图同时引入了多款DLC的元素,包括孤岛,灭绝,瓦尔盖罗,水晶岛,中心岛,创世纪一等等,可以说几乎囊括了所有DLC的经典地图。不过与此同时游戏难度会提升,所以即使发育速度快了,也不要“得意忘形”,在探索的过程中仍然得小心谨慎。大家对于《方舟:生存进化》开启全新赛季有什么看法呢?来评论区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