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手游秽土柱间技能猜测「火影忍者手游万花筒写轮眼佐助教学」

火影忍者手游9月S忍已经确认是秽土二代,并且制作这个忍者的策划是鹿丸,这位策划之前制作的代表忍者主要是忍战我爱罗和泳装小南,但到了今年的半蛇兜和泳装照美冥身上,似乎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半蛇兜优化了多次后已经算是不错了,但泳装照美冥特殊喝饮料的机制反而成了负担,前后摇的问题至今没有解决。

既然帕克实锤确认了秽土二代是最新的高招S忍,玩家们对于这个忍者的技能也开始了一些猜测,这个时候,你可能跟我一样会想到究极风暴里的技能参考。我也专门去翻了一下秽土二代在究极风暴里的技能和奥义,基本上就只有两个小技能和奥义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其中奥义互乘起爆符基本上是毫无悬念,不能说百分百吧,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概率会用这个奥义效果。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究极风暴中的秽土二代可用小技能还有水阵壁和水龙弹,两个奥义效果中,水龙咬爆已经放到了普通的千手扉间身上,所以就不会出现了,这样的话就只剩下互乘起爆符可以用来做奥义了。究极风暴里秽土二代的两个小技能在火影忍者手游中也都出现过,特别是水龙弹,在神威卡卡西、再不斩、秽土三代身上都有,泳装照美冥的奥义也是水龙弹。虽然这个技能效果在普通千手扉间身上没有用,但现在看来,这个水龙弹的出现次数有点多,不知道是否还会在秽土二代身上出现。

不过,在究极风暴里秽土二代的水阵壁效果有点不同,他有点类似火影忍者手游里神月出云的水泉冲效果,也就是使用以后会往前不断的突进攻击,而并非是像青那样只在原地停留一段时间。看到这里,很多熟悉策划鹿丸的玩家又想到了忍战我爱罗,这不就是流砂瀑流的效果吗?说不定还有第二段,直接再用地面残留的水迹释放其他效果。(玩家调侃的段子,各位看看就好)

因为在究极风暴里的秽土二代有觉醒的效果,在觉醒后使用的飞雷神斩虽然在普通千手扉间身上已经有了,但如此有标志性的技能效果,在秽土二代身上肯定也会有。同时也有了一个名叫水连弹的攻击效果,有点类似火影忍者手游中青开白眼后的水弹雨,也是从空中直接落下来多个水弹进行攻击。

上面这些基本上就是究极风暴里可以参考的一些技能效果了,如果奥义是互乘起爆符,保留飞雷神斩的设定,其他小技能就看策划鹿丸的发挥和脑洞了,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样的新机制出现。其实在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成功的普通版本千手扉间的情况下,策划鹿丸还是比较有压力的,前段时间的泳装照美冥的特殊机制就没办法跟普通照美冥能量条机制媲美,希望这次的千手扉间能够让策划鹿丸彻底站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