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逆水寒开店怎么赚钱「逆水寒怎么开店铺」

在《逆水寒》中,因为玩家的铜钱可以直接卖出变现成人民币,所以很多人在游戏中都十分关心到底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铜钱。而要说到赚钱,开店铺绝对是收益最大的选择。

玩《逆水寒》的玩家都知道,一个区最多只能建立4500家商铺,根据之前的数据,一个区服承载能力是5-8万人,当时铜币价格是五元每万枚,大概用了10W开店,也就是说花了50块开了一家店,这算是一个小投入,因为从此每天一早起来无论前一天打的东西再差,差不多都会有10W的铜币静静的躺在店铺里。

当时,7月5号收益了四十万,瞬间开店费就回本了。4500的排名现在也是2700名,而且每天不用花很多时间,日常做完,就可以下线忙其他事情,根本不耽误生活工作,现在基本稳定在每天20W铜币,虽然不多,这对于那些一开始就想赚个烟钱的人无疑来的最轻松了。而且店铺很保值,现在价格已经今非昔比。

稍微便宜点的也有200W铜币,而在前两天才150W,基本低于150W的店铺上架接着就会被人秒走,按市价也是370元左右,50元开店,短短半月,翻了7倍不止,这可能是我做生意最成功的一次。

虽然现在有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在世界频道叫卖,但其实这种方式的效率实在是太低了,而且很容易就被埋没在各种交易信息中,无法被检索到。而且叫卖的东西要么是十分稀有,抑或是价格异常的低,可能才会有快速出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