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f穿越火线玩家自制玩法「暴雪游戏主播集体发声」

哈喽大家好!今天呢,咱们就来讲讲在那些高手营里玩家自创的有趣玩法!

首先呢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猫猫 模式。猫猫模式呢是非常好玩的,在枪林弹雨中玩累了这个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紧张而又刺激,非常考验走位哦!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下玩法。

保卫者:游戏开始后隐藏自己,躲避潜伏者的追击。可使用手雷、烟雾、闪光。不能使用除手雷外的方式击杀潜伏者。若要卡BUG,要在BUG点喷图,以告诉潜伏者你在这卡BUG。

目标:一直生存下去,直到时间结束,保卫者如还有存活,系统直接选定胜利!

潜伏者:必须在游戏开始后2:00时出发,如果提前出去被保卫者看到,保卫者可以直接击杀这个潜伏者。全房只能用普通小刀,潜伏者不能使用手雷,但烟雾和闪光可以。不可以安包。

目标:在时间耗尽之前使用小刀击杀全部保卫者即可获胜!

那么咱第二个讲的玩家自创玩法呢就是生化里的叫做:木头人 。这个相信大家也听说过,咱今天也给大家介绍下这个玩法怎么玩吧!

生化幽灵:当被选中生化幽灵后不能动,只能原地鼠标左键右键抓人。最后三十秒恢复正常生化模式游戏。

目标:感染全部佣兵。

佣兵阵营:佣兵只能使用近战武器攻击僵尸,不能使用刺刀,不能卡位(卡位:一个角度站在原地可以一直刀僵尸,僵尸抓不到你),也可以使用投掷武器。僵尸一旦逃跑可以使用枪械直接打死。其次,人类如果变成幽灵猎手或者复仇女神不可以动。在最后三十秒恢复正常生化模式游戏。最后,英雄级人物的飞刀也算是枪,只能用近战武器打僵尸。

目标:击杀所有感染体。

接着我要讲的是:撕名牌。很多人对着模式不熟悉,其实跟队伤差不多。选择的是爆破模式地图,需要开启队友伤害。

玩法:双方可以使用投掷武器。游戏开始后,首先和自己人开始内部刀战,双方各自剩下一个人,进行solo。潜伏者禁止下包。武器不限。 (这个玩法战绩绝对是负的,看重战绩的CFer就不要去玩了)

最后要讲的呢是:越狱模式。废话不多说,我直接介绍玩法。

保卫者:全体小刀,游戏开始后2:00时出发,在路上遇到潜伏者,轻刀砍一下潜伏者潜伏者就得去保卫者家里坐牢,中途可以逃跑,但在逃跑的过程中保卫者可以直接刀死你。

目标:将所有潜伏者关进监狱后全部击杀。

潜伏者:潜伏者不能反击保卫者,如果要去监狱救队友吗,在队友脚下喷漆,喷漆上的队友即可出狱。被刀一下又要去监狱。

目标:剩余30秒下包,C4成功爆炸即可获胜。

其余规则:剩余30秒潜伏者可以下包,双方开始刀战。在监狱的可以等人来救也可以逃跑,最后剩余10秒保卫可以杀死监狱里的人。保卫在抓人的时候不能重刀只能轻刀。

好啦!本期的内容就讲到这里啦!这些玩家自创出来的玩法大家是否有所心动呢?心动了还不赶快上游戏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啊!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