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梦幻模拟战 sr 装备「梦幻模拟战好用的sr装备」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中,有很多的游戏装备,装备等阶分为SSR、SR、R三种品质,在大众眼中SSR一定是好装备(这个不一定),SSR装备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其实在SR装备里面有几件堪比SSR的神装。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有所了解,千万不要分解错了,如果你家里有矿,完全可以分解。

增速鞋

适合各种腿短或者断腿的英雄,这件装备的属性是加魔防和移动力,虽然会牺牲英雄的一部分输出能力,但是能让使用的英雄跟上团队的推进速度和提高团队协作能力。4格移动力足够决定一场战斗的胜利属于你。装备的初始附加效果:生命 1% 移动力 1

推荐使用英雄:

艾尔文、皇帝、克丽丝、路因

圣像

这件装备适合T来使用,是T在SR饰品里最好的装备,增加防御和治疗效果。如果你的T没有更好的饰品推荐使用圣像,装备的初始附加效果:防御 1% 遭受治疗效果 2%

推荐使用英雄:

光头、芙蕾雅、雷丁、小黄毛

冥想指环

游戏中唯一的一件免疫固定伤害的法师饰品,让那些带固伤的英雄很受伤。这是一件法师装备。装备的初始附加效果:智力 1%,免疫:“固定伤害”

推荐使用英雄:

法师系列

琉璃宝珠

这件装备专属奶妈,免疫沉默这特效,让小红帽怂了一波。在PVE中这个特效也能让英雄不被沉默,可以为残血的英雄提供可靠的保障,关键时刻能翻盘。装备的初始附加效果:治疗效果 2%,免疫“无法使用主动技能”

推荐使用英雄:

莉亚娜、蒂亚莉丝、科洛丝、索非亚、小粉毛

突击指环

SR饰品中唯一一件加攻击的饰品,在你没有SSR饰品代替之前,用这个饰品就是物理DPS的首选装备。装备的初始附加效果:魔防 1% 攻击 1%

推荐使用英雄:

雪梨、步兵、元帅

贤者法帽

这件装备非常适合奶妈使用,一般奶妈都是游走于T周围,这件装备的特效能很好的保护T,防止T眩晕,无法触发护卫技能,还提高附近一个友军的10%的魔防,“无法遭受强化效果”“移动力降低”,持续1回合。良心装备。

推荐使用英雄:

莉亚娜、蒂亚莉丝、科洛丝、索非亚、小粉毛

惊悚盔

穿戴这个装备,行动结束时,有25%的概率给予自身2格范围内的1个敌军“防御”降低20%,持续1回合。适合步兵使用。

推荐使用英雄:

皇帝、路因、二五仔

艺人面具

适合突击类的英雄,比如雪梨、还有妹妹、元帅等。有25%的概率使自身2格范围内的1个敌军“攻击,智力”降低20%,还能提高英雄的魔防,是一件很好用的SR装备。

推荐使用英雄:

雪梨、元帅、妹妹

炼金长袍

这件装备主要是给法师用的,被攻击进入战斗前,有25%的概率,使得敌军遭受“造成伤害”降低20%,持续2回合。可以有效的提高法师的生存能力,法师的存在会让你的战场瞬息万变。

推荐使用英雄:

小红帽、海恩等

术士兜帽

这件装备网友称为SR四大神装之一,并且排名第一!至于为什么排第一,可以关注我们深度了解!

欢迎大家关注手机游戏网